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丁俊晖动态

香港庆回归办欧亚对抗赛 小晖联手家俊PK诸强

  城市快报/综合报道 昨日,据香港媒体报道,为了庆祝香港回归10周年,香港桌球总会决定举办“欧亚斯诺克挑战赛”,丁俊晖有望成名后首度在香港联手傅家俊对抗世界诸强。

  根据香港桌球总会计划,除了傅家俊,至少会邀请7名斯诺克球星“论剑香江”。

香港媒体透露,目前具体名单尚未落实,但丁俊晖将肯定出席,亚运会团体赛和双人赛交锋都以丁俊晖取胜告终,此番两人将在单人赛中一较高低。此外,香港方面还向“台球皇帝”亨德利、“火箭”奥沙利文和传奇名将斯蒂芙·戴维斯等老将发出邀请。

  傅家俊进军职业球坛8年,但所有成绩都是在英国取得的,此前仅有的两次主场作战也都以失败告终。今年傅家俊将继1999年千禧杯和2003年欧亚挑战赛之后第三次主场披挂上阵,昨天迎来29岁生日的他也希望能在主场球迷面前有良好的发挥。“前两次在香港打比赛都因为太想赢球所以发挥失常,职业生涯经历起落之后,现在自己也想通了,再次面对主场压力,我相信自己能够应付。”傅家俊在接受香港媒体采访时显得胸有成竹。

  上赛季傅家俊陷入职业生涯最低谷,险些跌出世界排名前32位,幸亏在世锦赛中发挥神勇,成为1997年瓦塔纳之后第二位打入世锦赛4强的亚洲球手,也保住了世界前32位的排名。本赛季傅家俊因亚运会错过了亚锦赛,从威尔士公开赛开始,傅家俊将朝着他的新目标发起冲击。

  

(责任编辑:dudu)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丁俊晖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