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重竞技 > 跆拳道

跆拳道高手津门“修炼” 女子国家队投入冬训

  昨天,国家女子跆拳道队正式在天津韩家墅基地投入冬训。与此同时,国家男子跆拳道队在广州开始了冬训。亚运会上实现突破的跆拳道队已经将目标瞄准了5月份的世锦赛,冬训是队员们“闭关修炼”的大好时机。

  今年的冬训与以往不同,开始前队伍举行了一次非常正式的动员大会。

全体队员穿着崭新的白色道服、腰系黑色道带、脚着白色道鞋,面向国旗郑重宣告正式进入2007年冬训。陈中、罗微、吴静钰3位亚运会金牌得主出现在冬训动员大会上,陈中代表全体运动员面向国旗宣誓。国家体育总局拳跆中心主任常建平表示,2007年对中国跆拳道队来说是非常关键的一年。作为一个新兴项目,要埋头苦练,坚持中国跆拳道“快全连变高”的技术风格,备战工作要做全、做精、做细。奥运会要承担比亚运会更大的压力,也面临着比亚运会更大的荣誉和关注。

  多哈亚运会上,中国跆拳道队实现了金牌“破冰”重任,为2006年画上了一个完美的句号,同时也为新赛季开了一个好头。世锦赛将于5月在北京举行,此次冬训将是中国跆拳道队厉兵秣马迎接新挑战的好时机。

  

(责任编辑:dudu)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中 | 跆拳道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