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沙滩排球动态

沙排新赛季大洋洲揭幕 中国观众5月家门口观战

    搜狐体育讯 随着新西兰和澳大利亚国内沙排巡回赛的揭幕,2007沙排赛季也正式揭幕,但是世界沙排巡回赛却要到5月1日至6日在中国上海再次与中国观众会面。

  新西兰沙排巡回赛包括5站比赛,首站比赛已经于1月3日落幕,本土选手贾森和科克在男子比赛中成功卫冕,来自美国的艾薇和林德奎斯特则在女子比赛中夺冠。后4站将在首都惠灵顿、俄霍佩沙滩、芒格努伊山和奥克兰举行。

  澳大利亚2006到2007赛季沙排巡回赛总共包括6站比赛,第三站比赛将于本周末在南澳大利亚的格伦格海滩举行,而最后3站比赛分别为在维多利亚州举行的圣凯尔达站比赛(1月20日—21日),在西澳大利亚举行的斯卡博格站比赛(2月2日—4日),以及在昆士兰州冲浪者天堂举行的最后一站比赛(2月16日—18日)。李安

(责任编辑:小剑)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沙排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