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体育评论 > 体育评论频道 > 星空足球

新民晚报:适得其反

  在一切以08奥运为中心的大前提下,中国足(国足新闻,国足说吧)协可谓是殚精竭虑:先是取消传统赛事足协杯,后是缩短2007年中超联赛的赛程:30轮联赛,将在182天内完成。

  奥运为上,初衷是好的。但一句“一切为奥运”,并非空话。

新年伊始,满怀信心的国奥队,开始了首次海外热身之旅,全队开赴法国,为期三周的拉练,计划中,国奥队要转战多个法国城市,与多支法国俱乐部“强队”交手。

  结果呢?主帅杜伊不知什么原因,签证出了问题,未能随队出行;而法国方面,也表现得相当冷淡。法国马赛奥林匹克俱乐部训练中心主任格朗萨尔证实:原定马赛俱乐部的出战,已换成该俱乐部青年队。也难怪,就中国足球现有的水平,有几支欧洲俱乐部队会放在眼里?跟你玩球,绝对算是给面子。

  据说,为了迎合法国国内联赛的赛程,中国国奥队的热身赛时间,一再调整。国奥队队员们,也只能一边休整,一边耐心等候愿意给脸面的对手,来跟自己过招。听说,新增补的几支要与国奥队交手的法国球队,不少属于丙级联赛。这样的热身赛,效果可想而知。

  无独有偶。在“一切围绕奥运”的大前提下,中国篮协也宣布要缩短CBA(CBA新闻,CBA说吧)联赛时间,以确保国家队的热身时间。这样的决定,本无可厚非,但关键是,必须想尽一切办法,让国家队的一些海外拉练热身赛,真正达到效果。否则,花了大钱,损了自己的联赛,结果却适得其反,最终逃脱不了骂名! 小娴

  

(责任编辑:海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法国 | 俱乐部 | 国足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