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 中国球员出国动向 > 郑智登陆英超

郑智正式拥有查尔顿球服 球衣号也将在当场揭晓

  早报记者 张宴飞

  经过周末两天的休息调整后,郑智(郑智新闻,郑智说吧)昨天与查尔顿高层见面,并随队进行了简单的恢复训练。今天,俱乐部将举行一个新闻发布会欢迎郑智的加盟,同时郑智的球衣号也将当场揭晓。

  由于郑智刚刚抵达英国,还处在倒时差和适应环境的状态当中,查尔顿主帅帕杜并没有给他安排太高强度的训练课。“他这两天需要得到充分的休息,我们不会急着让他开始大量的训练。甚至有可能要等到本周后半段,我才会让他加入全队的训练。”帕杜说。

  查尔顿在足总杯中客场0比2败给诺丁汉森林后,帕杜大发雷霆。对于球队个别球员的表现,帕杜言词激烈地进行了批评。13日,查尔顿将在主场迎战米德尔斯堡。至于郑智能否上场,帕杜没有表态,但他表示说,这场比赛对查尔顿意义重大。“只有在对米德尔斯堡的比赛中发挥出色,我们才能重新找回之前对富勒姆和对维拉时有点起色的状态。而且更重要的是,会有包括几名受伤的关键球员将在这场比赛中归队。”

  目前,郑智身披几号球衣,也仍然是一个悬念。值得一提的是,目前查尔顿队中,可用的号码已经排到了38号之后。前一段时间有媒体称郑智将身披9号、21号或27号球衣征战,现在看来还难以确定。穿9号的前锋尤尔在赛季初离队,21号球衣在过去的一年中属于19岁的后腰西蒙·沃顿,这个赛季沃顿被租借到了伊普斯维奇,然而由于在俱乐部赛季初的注册上,主教练道伊报了尤尔和沃顿的名,因此9号和21号在查尔顿队内虽然暂时没有人穿但已经在足总生效,如果更换需要做出申请,27号球衣的问题也出自同一个原因。伦敦当地媒体称查尔顿俱乐部已经就号码的问题向足总递交了申请,但最终结果还不得而知。而目前查尔顿可用的球衣号码,除了身披38号球衣的门将卡森之后的号码,就剩下了1号。查尔顿官方网站曾经把1号放在了郑智的名字后,但显然并不现实。郑智到底身披几号球衣征战英超,今天的发布会上将见分晓。

(责任编辑:海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郑智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