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青年队 > 2007国奥欧洲拉练 > 07国奥拉练动态

国奥队欧洲拉练 热身对手变成法丙弱旅

  兴致勃勃奔赴法国的国奥队还未正式拉练就接到了当头一棒,之前计划全部被打乱。法丙弱旅取代法甲球队,对阵法国国奥队的比赛也宣布取消,而比赛时间也为了配合对手变得面目全非。对此,国奥队官员也无奈地表示:“希望队员们不要受到热身对手改变的影响。

  按照计划,国奥队将从11日始与包括摩纳哥、尼斯和马赛队在内的多支法甲球队进行教学比赛,但是现在法国却单方面更改了热身对手,不但法甲球队不见了身影,就连11日首场对阵法乙球队蒙彼利埃的比赛也取消了,取而代之的是加西、阿尔勒斯和勒蓬特3支法丙弱旅。法国方面解释,几支法甲球队目前要参加联赛,无力分身前往马赛参加热身性质的比赛,为了不影响国奥备战,法国方面立刻为国奥队联系了新的热身对手。除了3支计划没变的法甲球队外,另外几场比赛国奥对手将是3支法丙和1支法乙球队。

  集训才开始就传出这样的消息,队员们情绪都有些波动。南勇安抚队员说:“比赛对手的变化对我们的集训来说有影响,但是有利有弊。球队需要做的不是盲目失望,而要积极发挥有利因素。”法甲强队不陪国奥队比赛也在情理之中,此前被认为最有针对性的中法国奥对抗赛也宣布流产,法国方面给出的理由是无法集中球员。此外,国奥队的比赛时间也发生了变化,目前的计划是1月9日和10日连战两场,休息近一周后,16、17日又是两场比赛。随后的5天无赛事,1月22日国奥将迎战阿尼翁队,24日对阵勒蓬特队。

  

(责任编辑:dudu)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国奥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