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联赛 > 德甲动态

德甲冬歇转会波澜不兴 施劳德拉夫成唯一"水花"

    搜狐体育讯 德甲的球队都已经开始了集训。在冬歇期进行到现在,尽管各家俱乐部还没有什么转会大手笔祭出,但也有许多球员更换了东家。除了从小球队跳槽到大俱乐部之外,这些球员大多是在球队属于半主力,坐在板凳上的他们急切盼望着主力位置。

可是在现在的俱乐部却非常困难,只有转会才能找到新的天地。下面我们就来盘点一下德甲几支强队在冬歇期的动作。

  排在积分榜榜首的不来梅在冬歇期进行到现在,还并没有买入什么球员。毕竟作为积分榜上的领头羊,他们只需要保持好自己的状态就可以了。在象征性地接触了施劳德拉夫之后,他们就开始把重点放到挽留克洛泽身上了。除此之外不来梅还和在荷甲联赛中效力的德国中卫尼迈尔进行了接触,23岁的全能后卫极有可能在下赛季加盟绿林军。至今为止只有一名队员离队,那就是中后卫安德烈亚森,他被俱乐部租借到了积分垫底的美因茨。排名次席的沙尔克和不来梅的情况相似,他们也象征性地接触了圣彼得泽尼特俱乐部的球星科尔扎科夫,但后者转会去了塞维利亚。他们离队的重要球员是罗斯特,他的位置已经被小将诺伊尔取代,于是与汉堡签约,转会费为80万欧元。

  早就嚷嚷要斥资3000万欧元购买球星的拜仁(拜仁新闻,拜仁说吧)慕尼黑又让人们失望了。他们只花费100万欧元买下了施劳德拉夫,而且这位新星国脚还只能在下个赛季加盟。然而拜仁的球迷还对俱乐部抱有幻想,因为最近的传闻是拜仁可能要买进比利亚雷亚尔的里克尔梅或马赛的里贝里。在曼联(曼联新闻,曼联说吧)不能成为绝对主力的阿根廷人海因策也在考虑范围之内,但是这取决于曼联的意中人哈格里夫斯的去向。另外门兴和柏林赫塔都对圣克鲁斯感兴趣,巴拉圭人也成为了一个变数。

  其他的俱乐部中,深陷降级区的昔日劲旅汉堡除了罗斯特也没有引进其他球员,但多尔的留任让球队队员吃下了定心丸。沃尔夫斯堡从拜仁租借来了多斯桑托斯,但他厄运缠身,在拜仁的最后一堂训练课上骨折,令奥根塔勒无比郁闷。多特蒙德只进行了主教练的更迭,然而球队中人气最旺的梅策尔德公开表示希望转会,勒沃库森或塞维利亚都可能是这位2002年世界杯上新星的去处。

  法兰克福,波鸿等俱乐部只是小打小闹,前者从锡根买进了一名叫做黑勒的边锋,后者则是从萨隆基尼签下了埃帕勒。我国球员邵佳一(邵佳一新闻,邵佳一说吧)所在的科特布斯从意大利的阿斯科利引入了前凯泽斯劳滕球员斯凯拉,这名阿尔巴尼亚中场曾经在德甲征战多年,将对邵佳一的位置产生威胁。此外柏林赫塔,勒沃库森,比勒费尔德,汉诺威等队基本没有人员变动。毕竟距离转会市场关闭还有一段时间,相信在大门关闭前,还会有重量级的消息爆出,搜狐体育也将继续关注德甲的转会动向,及时向球迷朋友通报。

  ESSEN

  

(责任编辑:playerwang)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邵佳一 | 德甲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