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热点聚焦

汉军来新援还是鲁能造 小将苏振玮更愿加盟中甲

  楚天都市报海口1月8日电(记者刘雄)今天下午,汉军阵中又多了一副陌生的面孔——来自鲁能俱乐部的试训小将苏振玮。

  据主帅裴恩才介绍,当初在与鲁能俱乐部商谈引进邓小飞、任永顺和郭明月时,对方就承诺打包送上两名小将。

可目前这两名小将正在塞黑一家乙级球会参赛,并不愿意回来加盟汉军。于是,鲁能俱乐部就推荐了苏振玮。

  苏振玮今年才19岁,身高1.77米,司职后腰或是右后卫,曾入选过国少队。至于技术特点,其与国奥前段时间开除的崔鹏是一种类型的,比较能奔跑。老裴说:反正也不花什么钱,既然鲁能推荐了,我们就让苏振玮来球队试一下。这段时间,就让他全力准备体测。等体测完了,再看看他究竟有多大的潜力,适不适合我们球队。

  老裴是求贤若渴,不过,苏振玮却并不愿将中超(中超新闻,中超说吧)作为自己的首选。据了解,苏振玮目前非常希望能打上球,而如果他加盟武汉队,那么要想在中超联赛中上场,就基本上没有可能。所以苏振玮的想法是,争取能到一家中甲球队,这样自己就可以获得更多的上场机会。

  

(责任编辑:高伟)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苏振玮 | 汉军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