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 中国球员出国动向 > 孙祥留洋动态

法新社关注埃因霍温求租孙祥 有望步郑智"后尘"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9日消息:埃因霍温俱乐部官方在北京时间8日正式向申花俱乐部传真了一份租借孙祥(孙祥新闻,孙祥说吧)的详细合同,半年的租借费用约15万欧元,永久转会的价格也将在100万欧元左右。

交易之门叩响,现在唯一等待的就是申花的答复。据悉,今晚申花就将给出答案,孙祥能否成功登陆荷甲即将见分晓。

  法新社也撰文报道了此次转会事件,全文如下:

  据中国国内媒体报道,荷兰劲旅埃因霍温向中国上海申花(上海申花新闻,上海申花说吧)俱乐部寻求租借孙祥,合约为期六个月。

  这位申花左后卫在前半年可能以租借的形势加盟埃因霍温,如果表现出色的话双方有望签订一份长约。孙祥的经济人与申花俱乐部谈判的转会费大约在130万美元,而孙祥的租借费用为20万美元。

  孙祥和他的双胞胎哥哥去年曾经在埃因霍温试训一段时间,后来因种种原因双方未能达成协议。在去年12月中国国家队队长郑智(郑智新闻,郑智说吧)由山东鲁能(山东鲁能新闻,山东鲁能说吧)俱乐部成功租借至英超查尔顿队,孙祥有望“步入其后尘”。

  郑智和孙祥在2008年有望做为超龄球员在自己的本土征战北京奥运会。(扈从)

  

(责任编辑:胡聪)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孙祥 | 郑智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