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丁俊晖动态

威尔士公开赛资格赛 丁俊晖傅家俊首轮对手确定

威尔士公开赛资格赛结束 丁俊晖傅家俊对手确定

詹米·柯普瞄准丁俊晖

    搜狐体育讯 斯诺克威尔士公开赛资格赛在普利斯坦丁进行最后一天的比赛,詹米·柯普仅仅用了1小时5分钟就战胜了对手迈克·邓恩,进入到了正赛,从而获得了与丁俊晖(丁俊晖新闻,丁俊晖说吧)过招的机会。

  詹米·柯普一直被认为是一位很有天赋的选手,在2006年的斯诺克中国赛中他曾经战胜了中国选手田鹏飞和英国选手麦克麦纳斯,杀进16强,最后输在了亨德利的杆下;然而之后他的状态一直不好,没能从英国锦标赛和马耳他杯的资格赛中突围。

  但是这位21岁的小伙子在今天的比赛当中找回了状态,他用了65分钟的时间,以5-0完胜迈克·邓恩,并且打出了单杆131的最高成绩,同时有六杆单杆超过40分。

  柯普在正赛中的对手将是另外一位天才选手,世界斯诺克界冉冉升起的新星丁俊晖;他们的比赛将在下个月的12日到18日之间进行。

  此外晋级正赛的选手还有安德鲁·希金森,他同样以5-0轻松战胜对手德鲁·亨德利,还在比赛中打出了单杆72、50和80分的成绩;这次也是他历史上第二次晋级到正赛,而他上一次通过资格赛就是不久前进行的马耳他杯,看来安德鲁·希金森将要在2007年爆发了,他在正赛中将要碰到的是另外一名亚洲选手中国香港的傅家俊。(搜狐体育:everyday)

(责任编辑:日历)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柯普 | 詹米 | 金森 | 邓恩 | 斯诺克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