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青春荡漾魅力无穷 世界十大体育月历明星(组图)



  新华网专稿: 据《星期日泰晤士报》报道,世界体育明星大多喜欢拍摄月历。原因之一是这些容貌靓丽、身材秀美的俊男俏女们乐于展示自己的优美身段,而且又能满足广大球迷、追星族的愿望,同时又有不菲的收入。可谓一举多得。在这些月历明星中,俄罗斯网球明星莎拉波娃独占鳌头。

青春荡漾魅力无穷 世界十大体育月历明星(组图)



  网坛第一美女莎拉波娃

  在过去一年里,莎拉波娃成为了网球界最出彩的明星。目前世界排名第二的莎拉波娃在2007年的三本挂历上现身。一本是美国的《体育画报周刊》。其中,莎拉波娃身穿比基尼,在沙滩上顾盼生姿。当然,拍摄这张照片让莎拉波娃费了一番心思,她希望人们从这本挂历上不仅仅记住她修长的大腿,而且还要记住她是温网冠军。

  人们普遍认为,莎拉波娃很有可能在2007赛季晋升世界第一。那样的话,莎拉波娃在2008年的月历上肯定会登上更多出彩的照片。究竟是当球场无冕的沙滩女王、还是专心打球一统网坛?莎拉波娃应该能够找到问题的答案。


[1][2][3][4][5][6][7][8][9][10][下一页]

(责任编辑:史卉)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莎拉波娃 | 莎娃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