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切尔西

穆帅将离开蓝军 希丁克成为最热的接班人

  晨报讯这是2007年英超最大的爆炸性新闻:尽管切尔西刚刚在足总杯第3轮中以6比1大胜对手,但主帅穆里尼奥却传出了夏天将离开斯坦福桥的消息。与此同时,传闻中的接替者、现任俄罗斯国家队主帅希丁克却耐人寻味地在莫斯科表示,他和蓝军老板阿布的关系“好得不得了”。

  穆帅与俱乐部高层的矛盾确实存在,尤其是在转会问题上。让穆帅发怒的主要有三条:一是阿布不听他劝阻,执意买入舍甫琴科。第二条让穆帅不满的是:在夏季转会窗放走了加拉和胡特,而且至今没有找到替补者,这直接导致切尔西在去年末4场比赛中丢了8球。第三,穆里尼奥一直喜欢年轻、渴望胜利的球员,而不是舍瓦之类的明星,但负责转会的首席执行官凯尼恩却违背了他的意愿。

  如果离开切尔西,穆帅当然不愁去处,他一直说自己的下一个挑战将是征服意甲,英国媒体因此一致看好国米和尤文的帅位。而阿布这边已经有了可以随时顶上的备选主教练现任俄罗斯主帅希丁克。希丁克目前的工资就是完全由阿布个人掏腰包,早就有人说这是阿布为了对付穆里尼奥留下的一枚闲棋。为了照顾俄罗斯足协的情绪,阿布甚至准备允许希丁克继续在俄罗斯国家队兼职。耐人寻味的是,就在这个时候希丁克也对外界强调了他和阿布的良好关系。荷兰名帅甚至暗示,他随时准备把俄罗斯队教鞭交给助手。

(责任编辑:大梦)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希丁克 | 穆帅 | 阿布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