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球员西行 > 邵佳一征战德甲 > 邵佳一

斯凯拉全面压倒邵佳一 东欧组合将主宰科特中场

    搜狐体育讯 我国球员邵佳一(邵佳一新闻,邵佳一说吧)所在的德甲科特布斯俱乐部已经开赴土耳其的安塔利亚,准备参加在那里举行的杯赛,但由于和土耳其当地电视台的转播时间相冲突,这项比赛将推迟一天举行。

科特不斯的球员们又多了一天的恢复时间,特别是对刚刚加盟球队的斯凯拉来说,更是他早日融入球队的良机。

  对于邵佳一来说,这位阿尔巴尼亚人的加盟将对他的主力位置产生极大的冲击。在科特布斯的官方网站上,俱乐部用“增强中路的创造力”来描述这名球员。这也说明了俱乐部对斯凯拉抱有很大期待——这从俱乐部给他的11号球衣就能看出来,同时也说明了球队对至今为止的中场组织工作不满,而邵佳一作为本赛季被当作中场核心引入的球员自然难辞其咎。俱乐部的期待自然是有理由的,因为斯凯拉曾经在德甲征战多年。这位球员曾经效力过巴拉克(巴拉克新闻,巴拉克说吧)的母队,东德的开姆尼茨俱乐部,在曼海姆效力一年后加盟了法兰克福,曾与杨晨做过队友,并在两年后随队冲上了德甲。之后他又先后加盟了比勒费尔德和凯泽斯劳滕。科特布斯俱乐部经理海德里希称他“有丰富的德甲经验,将成为球队中有价值的球员。”在上赛季凯泽斯劳滕不幸降级后,斯凯拉被意甲的阿斯科利相中,但在意甲的半个赛季过后,他仅仅出场过3次,没有进球和助攻,只有一张黄牌。

  这样以来,邵佳一在科特布斯又多了一位来自东欧的竞争对手:在球队左前卫位置上出现了难以撼动的罗马尼亚国脚蒙泰努后,中路的位置又出现了曾经22次代表阿尔巴尼亚国家队出场的国脚斯凯拉。从数据上来看,斯凯拉的经验明显要丰富过邵佳一。他参加过127场德乙联赛和96场德甲联赛,分别打入了32球和12球。同时在德甲联赛中还有过16次助攻。然而邵佳一的数据上则分别是德甲联赛32次出场,进2球3次助攻,德乙联赛41次出场,进7球3次助攻。

  在技术特点上,邵佳一和斯凯拉互有优劣。邵佳一在年龄上要比1976年出生的斯凯拉小很多,这是他的一个优势,但这一优势也已经被体能上的劣势所掩盖了不少。在个人技术上,邵佳一应该强过斯凯拉,同时佳一的自信心一直很强,这也是他的一个优势。尽管在对球队的熟悉方面,斯凯拉不如邵佳一,但他对德甲的熟悉则比邵佳一强出不少。在经过了冬歇期的磨合后,如果阿尔巴尼亚人能够顺利融入球队,佳一的日子将不会好过。

  同时,斯凯拉作为一名右脚选手,也能够出现在右前卫的位置上,这将是科特布斯的一个有力补充。在上半赛季中,由于蒙泰努和拉杜等中场球员的主踢球脚都是左脚,邵佳一只能多次和球队的主力右前卫鲍姆加特交替上场,担当右路的组织重任。而斯凯拉的加盟,让邵佳一的右前卫这一替补位置也难以保证。可以说,下半赛季中,邵佳一在科特布斯的主力道路将更加凶险。

  ESSEN

  

(责任编辑:playerwang)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邵佳一 | 巴拉克 | 凯泽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