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曼联

曼联力挫维拉队晋级 拉尔森让弗格森想起坎通纳

  凭借两位北欧老将拉尔森和索尔斯克亚的进球,曼联(曼联新闻,曼联说吧)1月7日晚在主场以2比1力挫阿斯顿维拉,成功晋级本赛季英格兰足总杯第4轮。

  首次亮相表现完美

  当曼联的首发阵容走出球员通道时,老特拉福德看台上响起震耳欲聋的掌声,这在很大程度上是献给队中老将、35岁的前锋拉尔森的。

最近从瑞典赫尔辛堡队租借到曼联的拉尔森,获得了他在曼联的梦幻开局。瑞典射手在第55分钟接鲁尼(鲁尼新闻,鲁尼说吧)的传球,一脚凌空射门,打破僵局。

  此前10场比赛没有胜绩的阿斯顿维拉队在挡住曼联一浪接一浪的攻势后,在终场前16分钟由替补球员巴洛什将比分扳平。眼看阿斯顿维拉队有望收获平局时,又是鲁尼在补时阶段一记传球,终场前12分钟换下拉尔森的33岁老将索尔斯克亚利用阿斯顿维拉队门将的失误,为曼联攻入制胜一球。这位长着一张娃娃脸的杀手再次“克隆”了8年前在欧冠决赛最后时刻扭转乾坤的一幕。

  对于拉尔森,曼联主帅弗格森赛后赞不绝口:“这就是典型的拉尔森入球,他的移动和判断能力很完美,他展现了非凡的适应能力和攻击能力。拉尔森让我想起了坎通纳。”坎通纳曾是曼联的“国王”,老爵爷的心腹爱将。

  虽然本场比赛近乎完美,但拉尔森还是自谦没有达到最好:“首次亮相就能入球,我感觉很棒。但上半场我就有些机会,或许我还能做得更好。当你跑入老特拉福德球场时,感受的就都是美妙,这里有如此多的球迷,超过7万人,感觉太棒了!”

  另外两场在英超球队与英甲球队之间进行的比赛以平局告终,曼城队和托特纳姆队双双在客场被谢菲尔德星期三队和加的夫队逼和,他们4队将择日重赛,决出胜负。

  不想久留曼联

  一场比赛,拉尔森就已经得到了俱乐部上下的认可,但拉尔森本人却在赛后否定了有关他续约的传言。拉尔森表示,他与曼联的租借合同3月中旬就将到期,他希望能够按时返回赫尔辛堡队,赶上4月开赛的瑞典足球联赛。

  “这只是一个3个月的租借合同,瑞典足球联赛开赛前,我必须回国,”拉尔森说,“我认为续约的事情不可能发生。”

  不过,他的东家赫尔辛堡队已经同意延长拉尔森的租期。赫尔辛堡队主席弗雷德林说:“拉尔森是否会在老特拉福德效力到5月英超结束,完全取决于曼联俱乐部以及他个人的意愿。如果他想继续在英超踢下去,我们不会阻拦他继续为曼联效力。”(陈科)

(责任编辑:伤痕累累)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拉尔森 | 鲁尼 | 曼联 | 弗格森 | 坎通纳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