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2006中甲联赛 > 中甲最新动态 > 中甲热点

力帆内援签下张远杰王华 外援锁定后腰和前锋

    搜狐体育讯 在今天的会上,力帆常务副总经理陈宏(陈宏新闻,陈宏说吧)透露,在内援的引进上,力帆已经锁定了湘军的两名重庆队员,那就是张远杰和王华。

除此之外,二队 的5名队员也将奉命上调到一队。

  为了全面实行本土化和年轻化,力帆队这一次在内援的选择上也本着这一原则。所以,俱乐部没有将眼光放远,而是“就近取材”,将 2004年随力帆的“中甲(中甲新闻,中甲说吧)壳”卖到长沙的张远杰和王华再次招了回来,弥补现有位置上的薄弱节。据介绍,这两名队员的手续已经完全办好, 只要不出大的变数,今年他们将随队一起征战中甲的比赛。

  在年轻化方面,教练组也加大了力度,除了球队的本身年龄结构小外(只有22岁左右),还另外从二队调上了5名年轻小将,由于教练组成 员之一的岳嵩涛曾经是二队的主教练,对这几名队员非常熟悉,因此在使用他们时会显得游刃有余。

  据陈宏透露,由于魏新今年已经担任了主教练,更多的时间会放在教练的工作上,但在迫不得已的情况下,他也可能披挂上阵,“如果不 算他的年龄,我们今年最大的就是1980年出生的和正元,最小的1991年出生的队员,所以完全年轻化和本土化了。”

  让人高兴的是,力帆队今年还是要引进两到三名外援,据记者了解,目前此事正在进行当中,不出意外 ,春节之前他们将到位。

  此前,有消息说,力帆队将不引进外援,但这一说法昨天被彻底推翻。在会上,陈宏透露了外援目前正 在和相关的经纪人联系,“现在我们手里有很多外援的资料,其中包括东欧、南美以及非洲的球员。如果不 不大的意外,估计下周或者再下周就可能有外援来试训练。”他接着说,由于力帆队在魏新将更多的精力放 在教练工作上后,在后腰上实际上出现了真空,“首先后腰是我们的第一需求,因为这个位置相当关键,除 此之外,前锋也的球队所欠缺的,从前几个赛季来看,我们在这个环节上还非常薄弱,有机会但老是不进球 ,所以在前锋的位置上必须要重点考虑。”

  由于中国足(国足新闻,国足说吧)协这一次在外援上的名额有所放宽,将实行“注4上3”的方案,所以各队对外援的引进也有较大的空间,不过陈宏却透露,力帆队只引进2到3名,“实际上我们差的就是前锋和后腰,只要把这两个位 置解决了,那队伍的框架就基本出来了。”对此,魏新也有同感,他认为,力帆队最差的应该是在后腰上, “在这个位置上,我们一直都缺能控球、传球的队员,如果能够通过外援来解决,那比赛就好打多了。”张强

(责任编辑:补丁)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宏 | 魏新 | 张远杰 | 外援 | 力帆队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