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热点聚焦 > 2007球员春训体测 > 春训动态

李章洙魔鬼训练苦煞球员 磨练国安意志目标冠军

    搜狐体育讯 北京国安队在海南金鑫训练基地已经进行了为期将近两周的训练。自1月7日下午李章洙回到球队之后,“魔鬼训练”就成了国安球员们日常训练中的必修课,队内的YOYO测试更是成了家常便饭。

但是每次测试结果却远不尽如人意。

    队员们普遍反应,"铁帅"的训练量上的很大,恢复体力需要时间。不过通过这些天的自我调整,绝大多少人通过15号的足协正式测试应该不是什么大问题。

    关于球队的内外援引进,有队员透露,郭辉的引进应该是迟早的事情。现在需要的就是就最后的合同敲定一些细节就可以正式签约。不过王亮的引进是比较困难了(主要是价格因素)。另外听说一名去年效力K联赛劲旅浦项制铁的巴西前锋卢西亚诺可能会在最近于球队签订工作合同,他是李章洙钦点的人选,这也说明了国安俱乐部高层队李的充分信任。

    李章洙在前天抵达球队的时候,透露了今年有信心率领国安队在中超(中超新闻,中超说吧)联赛中为了冠军而战斗的决心,从目前的训练上看李的战术风格还是和国安多年形成的攻击性打法比较对路的,队员们更多的只是抱怨基地的冷清,训练的枯燥及疲劳,但是谈到鉄帅的能力,大家还是都比较服气的,看来明年的中超赛场鲁能想得冠难言轻松,因为李章洙率领的国安队不会那么轻易就范。(贺贺)

 

 

  

(责任编辑:李贺)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章洙 | 北京国安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