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2006中甲联赛 > 中甲最新动态 > 中甲热点

当打之年无人问津 力帆挂牌球员多数将“下岗”

  新华网重庆1月9日电(记者刘卫宏)重庆力帆(重庆力帆新闻,重庆力帆说吧)中超(中超新闻,中超说吧)降级后,有16名球员上了转会名单,但只有4人可能找到“婆家”。俱乐部表示,今年将以平均年龄不到22岁的“青年军”征战中甲(中甲新闻,中甲说吧)联赛。

    力帆降级后,共有16名球员提出了转会申请,包括李健(李健新闻,李健说吧)、霍智宇、张永海等去年的多数主力球员,以及2005年挂牌后没有卖掉的3名球员。俱乐部总经理陈宏(陈宏新闻,陈宏说吧)介绍,目前只有周麟和贾文鹏(贾文鹏博客,贾文鹏新闻,贾文鹏说吧)确定到广药队,两家俱乐部已办完了所有手续。此外,王超和范赟可能分别到一支中甲球队。

    其他12名挂牌球员至今无人问津。陈宏说:“即使没人摘牌,他们回来的可能性也不大了。”

    这些主力球员离开后,力帆将成为一支平均年龄不到22岁的“青年军”。陈宏说,球队今年只引进了以前卖到湖南湘军的王华和张远杰,并从二队抽调了5名球员到一队。目前,力帆队内年龄最大的是门将和正元,1980年出生,最小的球员1991年出生。

    力帆队的教练组成员魏新、曾斌和廖威,年龄也都在30岁以下。俱乐部表示,今年不提“冲回中超”的目标。(完)

  

(责任编辑:补丁)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宏 | 贾文鹏 | 李健 | 球员 | 新闻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