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NBA动态

乔治回家心情不爽 绝杀救主未果葬送小牛连胜

   本报特约记者杨刘报道 在关键时刻,特里运球准备上篮,帕克(帕克新闻,帕克说吧)应声杀出结结实实地送给前者一记火锅,在错过最佳得分机会后,小牛不得不祭出犯规战术。“上篮的路线完全无人防守。对手的表现值得尊敬,他们干的不错,比赛属于他们。

我们不抱怨什么,不过这次失利犹如上次败给爵士一样,太伤人了。”赛后特里谈道。

  比赛结束前10秒沃顿在罚球线上罚丢一球,给小牛留下一线生机。落后3分的小牛叫出暂停,布置最后一击。小牛开出前场球,将最后一击的重任交到了湖人旧臣德文·乔治手里,在圈顶接到球的乔治张手就射,球在篮筐上弹了两下未落进窝。这时候科比(科比新闻,科比说吧)高高跃起控制住篮板,宣告了小牛连胜步伐的终止。自去年12月12日以来,小牛首次尝到输球的滋味。

  上一次湖人客场挑战小牛,乔治对老东家毫不留情取下6分6篮板3助攻2抢断,这场比赛是他离开湖人后第一次回到洛杉矶,湖人主场的球迷当然给予了这位三连冠功臣热烈的掌声。乔治在熟悉的斯台普斯中心打得非常放松,取下了9分3篮板,还断下了埃文斯的一次球,赏给图里亚夫一记大火锅。“他在这里(斯台普斯中心)打了7年球,他知道怎么在这里赢得胜利。”赛后小将军肯定了乔治作出的贡献。可惜最后时刻的三分失手,让他整场比赛的风头大打折扣。

  乔治投丢三分后,让武贾西奇成为本场比赛的英雄,他在比赛结束前28秒的三分成为湖人射进小牛心脏的最后一粒子弹。“总是这样,总是这样,”22岁的斯洛文尼亚后卫信心十足,“当时我在空位上,队友总能找到我,我只是尽到自己的责任。”武贾西奇打满了整个第四节,一共出场19分钟。“我感觉非常好,这个赛季开始阶段,我开始的并不好。我只想更加稳定,让教练知道,他可以信任我。”正因为湖人有了很多潜力无限的年轻人,他们才有胆量放走一个又一个的三连冠功臣,包括乔治。乔治非常希望在老东家面前证明自己的价值,可惜最后那个三分拒绝了他的请求,这让乔治故地重游感到非常不爽,尽管湖人球迷没有忘记他的功劳。

  “我为萨沙(武贾西奇)高兴,他今晚打得多么出色啊!”赛后科比没忘记履行队长的职责,对武贾西奇的表现给出了尽可能多的赞扬之词,就像曾经他表扬乔治那样,“他从替补席中杀出来,即使他投篮不好的时候,他的防守表现一直极好,我为他感到骄傲,他完成了他的任务,球迷对他很苛刻,他是一个坚强的小伙子,他没有气馁,他从不缺少信心。”

  

(责任编辑:高伟)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科比 | 特里 | 乔治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