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_中国国家队昆明集训 > 国足动态 > 2007国足欧洲拉练 > 国足欧洲拉练动态

需要国足砺炼自信能回归 李玮峰:不愿做旁观者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9日 现年刚过,李玮峰(李玮峰新闻,李玮峰说吧)回归国家队就开始提速。李玮峰今天再接受采访的时候表示自己很需要国家队。

至此李玮峰回归之路迈出了实质性的一步。

  目前正在随申花俱乐部春训的李玮峰表示回归国家队现在看来还是后事,目前自己要做的就是努力随队训练,储备好体能,言外之意就是为随时准备好回归国家队。当谈到国家队时李玮峰动情地表示“我很需要国家队,而且我也是非常愿意回去”。回首离开国家队的日子,大头心中多少有些酸楚。“当看到国家队在场上体比赛,坐在家里看比赛的我心情很不舒服。当时我就想如果没有那张红牌,没有那个错误我也会在场上踢球。07年了,我想了很多,我想我能够把这些问题解决好,能够重新回到国家队中。”

  李玮峰在2006年亚冠联赛申花与全北的客场比赛中故意蹬踏对方球员,被当值主裁判红牌罚下。致使申花后防漏洞百出,最终2-4被淘汰出局。2006年9月21日亚足联开出罚单,李玮峰被亚足联禁赛两场,并罚款3000美元,而在此之前的一年半时间里李玮峰经得到了六张红牌。2006年10月中国足(国足新闻,国足说吧)协在香河国家训练基地做出了关于李玮峰的处罚决定,撤销其国家队队长职务,停止在国家队训练比赛资格到2006年12月31日。

  随着“刑期”的结束,再加上目前国足后防线上缺少得力敢将,而且亚洲杯上主教练朱广沪已经许下“进前四赶超哈恩”的宏图伟愿,李玮峰回归杯提上了日程。在中国足协高层首先开口之后,李玮峰顺水推舟,亲自前往昆明国家队集训地与领队和主帅沟通,如今再次亲口向媒体表衷心,可见李玮峰的回归只是时间问题。

  申花俱乐部主教练吴金贵在接受采访的时侯也不忘表态支持李玮峰重回国家队。“李玮峰这个球员在经历了去年的事情之后,有了很大的改观。在俱乐部平时训练当中就有了明显的变化,我觉得他应该再次回到国家队,为中国足球(足球新闻,足球说吧)出一把力。”(搜狐体育 李琳)

(责任编辑:补丁)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玮峰 | 回归 | 国家队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