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NBA动态

马刺自救拿老将开刀 希望邓肯尽快改变场上表现

  本报特约记者李奇报道 如果不是一个三连败,马刺到现在也不会主动对自己进行调整,毕竟这么多年来,马刺每年都是进行微调,而这一次的三连败却给波波维奇敲响了警钟。当然波波维奇和马刺领导层首先想到的就是自救,也就是内部挖潜。

  “现在到了不成则败的时刻了,”主教练波波维奇在去孟菲斯之前表示,“我们习惯于利用现有的比赛来调整状态、提高水平,从而使自己在季后赛时,成为一支纪律严明、严格执行教练意图的球队。”

  然而,现在马刺确实遇到了一些麻烦,波波维奇对此也表示了肯定,“当我们遇到了一些挫折,没有按计划赢下该赢的比赛后,这就意味着我们应该重新审视自己,来回顾最基本的那些东西。这就是我们一直以来努力去做的事情。每年这都是我们的目标,获得冠军的赛季也不例外。”

  而马刺在最近也已经开始准备自救行动了,他们的计划大致如下。

  1、给马特·博内尔更多的上场时间

  这样做的最终目的是进一步压缩原本属于老将霍利的一部分时间。赛季初期,波波维奇招来博内尔是看中他过硬的投篮技术,但是最近几场比赛,博内尔表现出来的篮板和拼命三郎的气势让教练组对他刮目相看。波波维奇和球队的高层都在担心踏进同一条河流,太长时间相信一位老将的能力很可能换来血的教训,上赛季范·埃克塞尔的表现让他们到现在都感到反胃。

  2、减少2、3号位的轮换人数

  毫无疑问,在波波维奇的心目中,吉诺比利和鲍文球队首发的不二人选,而且教练组也不否认这是他们球队最佳的2、3号位组合,但是教练组最大的争议是布伦特·巴里和迈克尔·芬利的上场时间问题,现在的平均分配虽然很好地平衡了球队,但这让两个老将都无法找到属于自己的节奏。

  现在的决议很可能是由3人去完成锋卫摇摆人的正常比赛,如果真是这样,那么本赛季在全联盟排名三分命中率前列的巴里可能会获得更多的机会。但是芬利的防守让波波维奇不能割舍,重要的是自从换回旧球之后,巴里的手感就一直不佳(15投仅2中)。

  3、增加帕克(帕克新闻,帕克说吧)的上场时间

  这是教练组为了让帕克增强自己的责任感。过去5场比赛,尤杜里4场替补,与灰熊的比赛他因为帕克受伤而首发出场,但尤杜里没法用实力打动波波维奇。在上周与小牛的比赛中更有糟糕的6投全失,尤其是场上出现空位时他仍然不敢出手,教练组对他在压力之下能否完成比赛的能力再次提出质疑。

  4、希望邓肯(邓肯新闻,邓肯说吧)改变场上的表现

  邓肯虽然不再有伤病的困扰,但他仍然没有表现出足够的统治力,加内特和诺维斯基都在他的眼前拿走了胜利。

  邓肯对与小牛的的失利向队友和教练作了道歉,他在下半场仅得到5分。“赛季中肯定会经历一些这样的起伏,才能使球队的状态调整的更好,”邓肯说,“现在我们刚好处于低谷,希望我们能尽快从困境中走出。”也许对阵灰熊的胜利就是马刺好的开始。

  

(责任编辑:高伟)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马刺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