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皇马"黑三角"洗了多少钱 佛罗伦蒂诺杀回伯纳乌

皇马

皇马看来还是离不开我......

    ----对西媒体盛传的皇马高层靠转会洗黑金的丑闻,您持什么观点?点此留言进行辩论

    搜狐体育讯 冬季转会市场上谁的动作最大?切尔西(切尔西新闻,切尔西说吧)似乎只出不进,传闻中要收购的人全都没了下文,反倒是小赖特,迪亚拉,舍瓦和巴拉克都处在风口浪尖上,离队的呼声见涨。在没有切尔西金元抗衡的情况下,皇马(皇马新闻,皇马说吧)自然成为今冬最吸引眼球的俱乐部。

然而银河战舰这一大笔钱是否花得值当,现在却引发了争议。

  皇马在加戈和依瓜因两个阿根廷人的身上,砸出了3300万欧元的天价,加上卡洛斯(卡洛斯新闻,卡洛斯说吧)接班人马塞洛,银河战舰今冬扔下的金元炸弹,整整4000万欧元。然而新年后的首场比赛,皇马在里亚索延续了14年不胜的记录,“4000万欧元改变不了历史,更改变不了皇马球迷的审美疲劳。”《阿斯报》如是说。

  《阿斯》头版头条开出的那份多达8人的大清洗名单,实际上恰好为处在风口浪尖的俱乐部高层转移了视线。把过错归咎于贝克汉姆(贝克汉姆新闻,贝克汉姆说吧),劳尔,古蒂等球员不是解决之道,足球是11个人踢的,大牌球星和无名小卒并没有本质的区别,战绩不会总为个别的几个人左右,也不会因为一年一巨星和两个阿根廷少年的加盟就得到显著提升。皇马4年来颓废的原因何在?至少不在球员身上。

  《世界报》率先把矛头直接指向了皇马主席卡尔德隆:皇马还是去年的皇马,始终没踢出什么东西。错误是卡尔德隆一手造成的,是他选择了卡佩罗。卡佩罗固然有责任,但他绝不是该背负主要责任的人。

  卡尔德隆踏上俱乐部的主席宝座之后,皇马的权利之争就从来没有停止。从9月份起,西班牙大小媒体先后披露过卡尔德隆在7月的选举当中舞弊的消息。而更让那些皇马球迷--最虔诚的纳税人感到震惊的是,现下的皇马变得越发令人神秘--一个巨大的“黑三角”正笼罩在伯纳乌的上空。卡尔德隆与经理米贾托维奇,以及一位名叫做维季奇的塞尔维亚经纪人,三方“联手”炮制了这个赛季皇马多宗另人感到匪夷所思的大事件。

  《阿斯报》和国内《体坛周报》先后披露,在今冬的两笔交易当中,皇马的“罪恶三角”再次出击。前皇马主席桑斯为了参加去年夏天的竞选,曾经和博卡主席马克里就加戈的转会达成了协议,“雷东多二世”的转会费,不过区区600万欧元。然而卡尔德隆再宣布以2000万欧元的价格拿下博卡后腰的时候,居然还大言不惭地声称自己成功地“侃”下了500万欧元的价钱。

  如果说马克里是有心支持桑斯而刁难卡尔德隆,吊皇马胃口勒一把钱的话,或许就加戈的转会给卡尔德隆判上死刑还为时过早。然而赫塔费主席托雷斯透露的秘密则就有些令人惊讶了:6月份的时候,河床已经答应以450万欧元的身价把依瓜因卖给赫塔菲,但我们最终没拿出现钱来。值得一提的是,河床俱乐部主席阿吉拉与卡尔德隆私交甚笃,为何在短短半年的时间内,米贾托维奇买进阿根廷小将的价格,要翻了三倍之多呢?

  塞尔维亚经纪人维季奇是卡尔德隆的亲信,也是米贾托维奇的前经纪人和现合作伙伴,加戈,依瓜因和马塞洛的转会,最后都是由他操纵完成的。皇马“罪恶三角”在这三起转会当中洗了多少钱,没有人知道,但却有人掌握了足够的证据。以前主席佛罗伦蒂诺.佩雷斯和巴西经纪人菲热尔结成的“反卡尔德隆联盟”,已经开始就这三宗交易展开了调查,实际上从11月副主席门多萨和篮球部主管桑切斯提出辞职以后,“反卡尔德隆联盟”,就已经开始搜集各方面的资料和证据了。

  本月底,皇马俱乐部将就是否有必要重新进行主席选举召开董事会,届时“罪恶三角”将和“反卡尔德隆联盟”展开一番激烈的辩驳。没有出色的战绩做依托,“罪恶三角”已经失去了球员和民心的支持,只是不知道佛罗伦蒂诺这次杀了个回马枪,对皇马来说是喜是忧。

  (莱斯利)

(责任编辑:林若)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卡尔德隆 | 卡洛斯 | 贝克汉姆 | 米贾托 | 金元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