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 黄健翔辞职 > 黄健翔辞职动态

周萌萌做客天天运动会 黄健翔感慨不尽(图)

周萌萌做客天天运动会 黄健翔感慨不尽(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8日,亚运台球性骚扰世界女主角周萌萌做客天天运动会,在节目录制过程中,黄健翔(黄健翔新闻,黄健翔说吧)一会儿严肃、一会儿开玩笑,逗得嘉宾周萌萌原本凝固的脸上也露出了笑容。

  昨天,黄健翔在化妆间里留意到了周萌萌的大耳环和文身,而这些都成了节目中的话题。

  “你要是真跟田鹏飞谈恋爱了,估计他就不敢打你了,你可以打他了。

”“你们这个事情出来了,泰国选手的女朋友反而闹分手了!”“你这个文身……不是问题青年?那我怎么没有文身?”黄健翔在节目录制中这么放松,就连坐在台下的董路看了也很是惊讶。

  当黄健翔得知周萌萌的父亲才比自己大4岁,女儿却已经20岁时,显得十分羡慕,因为他的女儿才4岁。黄健翔打趣道:“我们这也算为国家做贡献了,晚婚晚育,还是独生子女。”

  也有嘉宾问黄健翔:“你不是加盟重庆卫视了么?”黄健翔笑着答道:“让他们爱怎么写怎么写去吧!”闲暇时,董路经常跟黄健翔开玩笑:“你不是都月薪百万了么,怎么还吃盒饭?”“不是以前穷,生活条件没那么好嘛!”黄健翔反驳道。

(责任编辑:补丁)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黄健翔 | 周萌萌 | 董路 | 4岁 | 文身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