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联赛 > 德甲动态

不莱梅觊觎前法甲最佳 众豪门争抢"1000万先生"

不莱梅觊觎前法甲最佳 众豪门争抢

迪乌夫vs格雷米

    搜狐体育讯 德甲冬歇期即将结束,各大球队都在抓紧最后机会获取得力新援,以应对后半阶段征程。日前,从英国天空体育传出消息,目前德甲领头羊云达不莱梅有求购目前效力于博尔顿队的塞内加尔前锋迪乌夫的意向。

  迪乌夫经纪人克里斯蒂证实了这一事件的真实性,他说:“有很多俱乐部都对迪乌夫感兴趣,来自英格兰、意大利以及德国,当然包括不莱梅,他们希望迪乌夫帮助其夺取联赛冠军。

”不莱梅看上迪乌夫的依据是本赛季塞内加尔人出赛21次进5球的记录以及作为一个边锋为队友创造机会的能力所在。

  “博尔顿很难放走迪乌夫。”克里斯蒂继续说,在此之前塞内加尔人的老东家利物浦(利物浦新闻,利物浦说吧)也想过要买回这位2002年花费1000万英镑购入的非洲球员,但遭到了博尔顿方面的拒绝。不过这一次,不莱梅提供的价格可能会更高。迪乌夫本人也希望能够参加欧洲冠军杯--因为本赛季博尔顿并没有进行过欧洲赛事,所以这一愿望他可以通过冬季转会实现。

  2002年是迪乌夫职业生涯最辉煌的一年,当时年仅21岁的他获得了非洲足球先生殊荣,并率领世界杯(世界杯新闻,世界杯说吧)新军塞内加尔一举杀入韩日世界杯8强,只是在加时赛中金球惜败土耳其。很长一段时间内,人们都认为他的速度甚至要超过有猎豹之称的埃托奥。但在被利物浦从朗斯高价买入后,他却逐渐迷失了自己,不过近两年在博尔顿,他总算寻觅回了当时的影子。

  不莱梅目前积36分,以净胜球优势力压沙尔克04排名德甲积分榜首。在信奉攻势足球的沙夫带领下,不莱梅17轮联赛打入47球,凌驾五大联赛任何一支豪门。如果能够顺利购入速度超群的迪乌夫,很显然沙夫致力构筑的攻击体系将进一步得到完善。

  在冬歇期前的最后几轮联赛中,德甲王者拜仁慕尼黑显示出了强大的实力,一路连胜将积分差距缩小到3分。这是一个触手可及的距离,显然,不莱梅也希望通过新队员的购入为球队增添新鲜的活力,乃至进一步压住已然复苏的拜仁。现在唯一的问题也正如克里斯蒂所说的那样:在球员本人和经纪人方面点头的情况下,不莱梅需要做通博尔顿方面的工作,才有希望得到这名25岁的前法甲最佳球员。(雷东多)

(责任编辑:playerwang)

更多>> 相关新闻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