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06-07步步高全国女排联赛 > 06-07全国女排联赛动态

女排联赛:火力全开辽宁连胜 国手领衔浙江奏凯

女排联赛:火力全开辽宁连胜 国手领衔浙江奏凯

国手领衔助浙江奏凯 点击进入赛事组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9日步步高外语通杯全国女子排球联赛结束第17轮争夺。辽宁队依靠强大的整体实力直落三局轻取南京部队继续保持零失局的全胜战绩;浙江队则在周苏红的率领下3-0击败四川取得4连胜;云南则在客场连输三局败于福建队手下遭遇4连败;在今天下午结束的一场比赛中,山东客场直落三局击败伤兵满营的北京队。

  辽宁3-0(25-16,25-21,25-14)南部

  辽宁队派出了杨昊(杨昊新闻,杨昊说吧)、刘亚男(刘亚男新闻,刘亚男说吧)、王一梅和楚金玲四大国手同时首发。第一局开局,杨昊表现尤为抢眼,连拦带扣独得4分,很快帮助主队12-5领先。此后,辽宁队多点开花,胡莹也接连扣中拿分。最后,辽宁队以25-16轻松拿下第一局。在首局比赛中,杨昊一人便拿下10分。

  第二局比赛,南京部队的郭诗蕾和孙小清逐渐找到节奏,不过球队总是在关键时刻受困于发球失误,整体实力强大的辽宁队则依然占据上风,不过两队比分差距并未拉开。在中局阶段,辽宁队仅以15-13领先对手2分。技术暂停后,杨昊和王一梅轮番轰炸,不但确立优势并逐渐扩大优势,最终辽宁队25-21再下一局。

  第三局,辽宁队开局后便确立优势,此后刘亚男、杨昊和胡莹接连发炮,到第二次技术暂停时,辽宁队已经确立了8分的领先优势。最后阶段,辽宁队将颜妮派上练兵。最终,辽宁队以25-14拿下第三局,从而以局分3-0赢得全场比赛胜利,继续保持全胜战绩。

  浙江3-0(25-14,25-23,25-14)四川

  周苏红依然领衔浙江队出赛,四川队则仍以老将陈静和赵静为主,辅以王晨、许丹姝、赵燕妮等人出战。第一局比赛,浙江队主攻朱莉君早早进入状态,多次重扣得手,四川队则始终未能进行有效拦防,结果第一局比赛浙江队以25-14的大比分取得胜利。首局比赛除朱莉君外,国手周苏红也表现不俗。

  第二局比赛,四川队稍作调整,果然在进攻上略有起色,老将赵静扣吊结合的打法帮助球队拿到不少分数,两队的比分也始终没有拉开。不过在中局阶段,浙江队加强了拦防,结果以25-23惊险胜出再下一局。第三局比赛,面对网上实力一般的四川队,浙江队的来平、朱莉君和周苏红频频扣球得手,很快便将两队的比分差距拉开。最终,浙江队以25-14赢得第三局,从而取得了全场比赛的胜利。

  福建3-0(25-23,25-19,25-17)云南

女排联赛:火力全开辽宁连胜 国手领衔浙江奏凯

福建女排主场完胜 点击进入组图

  徐云丽领军福建在主场厦门体育中心迎战云南女排。第一局比赛,徐云丽发挥一般,发球和扣球都有不同程度的失误,不过好在队友墚美容和陈英表现不俗,从而帮助福建队25-23险胜云南队,首局比赛云南队的赵金丽和田梅也表现不错,但在细节方面比福建队略逊一筹,因此惜败。第二局比赛,云南队的赵金丽虽然有抢眼表现,但无奈队友失误太多,反观福建队林静和墚美容则打吊结合接连开花。结果很快以25-19帮助球队再下一城。第三局比赛,徐云丽虽然扣球命中率略有提高,但发球仍有失误,不过比分上福建队则是早早取得领先,这完全得益于墚美容和陈英的亮眼表现,在第二次技术暂停时,福建队以16-8领先对手8分。技术暂停后,徐云丽和林静又接连下分。最终帮助福建队以25-17又下一局,从而以局分3-0赢得全场比赛胜利。(Firewall)

  

(责任编辑:小厉)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杨昊 | 周苏红 | 刘亚男 | 徐云丽 | 林静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