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 中国球员出国动向 > 孙祥留洋动态

孙祥若走申花左路只剩两人 吴金贵重申不愿放行

  昨晚接到来自埃因霍温俱乐部的求购传真后,申花俱乐部在第一时间内给出的态度比较明确,那就是不同意放行。孙祥(孙祥新闻,孙祥说吧) 留洋之路突然受阻。现在看来,最终决定孙祥去留的,将会是申花队主教练吴金贵。

因为,他的意见将在很大程度上决定俱乐部是否放孙祥走。

  吴金贵今晚在接受采访时,在孙祥留洋一事上再次给出了自己的明确态度:“孙祥去埃因霍温,我们至少有两大担忧。第一,我们对孙祥本人的未来担心。当初杜威(杜威新闻,杜威说吧) 去苏超,我们俱乐部非常配合,没有任何阻拦。但是最后,杜威在那边不仅没打上主力,而且还影响到了他的状态。这次留洋之路,对杜威根本没有起到太好的作用,甚至负面的影响还更大一些。所以,现在对待孙祥的留洋问题,容不得我们不更加谨慎一些。一旦孙祥到了埃因霍温后照样打不上比赛,将会怎么样?现在谁也不能保证孙祥去了埃因霍温之后,前景会是怎样;第二个担忧在于,我们现在左边路本来就缺少队员。实际上,我们队里的左脚队员本来就缺乏,毛剑卿(毛剑卿新闻,毛剑卿说吧) 受伤以后,至少要恢复半年时间,因此,现在我们左边路实际上可以打主力的队员只有孙祥和成亮两个人。如果再引进一个打左边路的外援,那么,左边路我们一共也只有三名队员。边前卫和边后卫一共只有三人。如果孙祥再离开的话,我们就只有两名可以胜任的左边路队员,连纯粹的边路替补队员都没有。我们今年要应付联赛、亚冠联赛,还有 A3 ,这些比赛我们都不能马虎。但是,左边前卫和左边后卫位置上如果只有两个左脚选手的话,这怎么够?肯定是万万不行的。”

  吴金贵是球队的主教练,他对于球队的人员和战术有着全局的考虑。在吴金贵备战新赛季的计划里,根本没把孙祥可能去欧洲踢球考虑进去。“前段时间埃因霍温邀请孙祥去试训,我们倒是考虑到了他留洋的可能性。而且,当时毛剑卿的情况很不错,我们打算新赛季在左边路重用他。但是,后来孙祥去埃因霍温这事并没有结果,再加上毛剑卿后来在国奥(国奥新闻) 队期间受了伤,至少缺席赛场半年时间。所以,我们在后来的引援计划中也就没有考虑进去孙祥离开球队这种情况。现在,引援工作基本上已经差不多了,这时候孙祥突然离开球队,对我们的工作部署来说显然是非常的措手不及。”吴金贵说,“孙祥这时候走,对我们申花造成的损失就不必多说了,对他自己来说,也未必是一个明智的选择。孙祥的潜力很大,如果在埃因霍温得不到重视的话,很可能会害了他。所以,无论是出于对俱乐部和球队大局的考虑,还是对孙祥本人的负责任的态度,我们都不希望孙祥这时候离开。”

  尽管明确表达了对孙祥的挽留态度,但是吴金贵也表示:“我们申花俱乐部在对待自己的球员到高水平联赛中效力的情况,一向都是很支持的,从来没有加以阻拦。所以,这次埃因霍温正式邀请孙祥,我们也会加以考虑。如果离开对他的发展有利,我们会通情达理的。但是,我们会全方面衡量孙祥离开的利弊,如果弊大于利,那么,我们也不会轻易放他走。”

  今晚,吴金贵和俱乐部总经理吴冀南将就是否放行孙祥一事进行紧急的商谈,以作出最后的决定,而吴金贵的态度将是一个重要的因素。“不管结果怎么样,这件事必须尽快处理好。是走也好,不走也好,必须尽快得到明确答案。这事越拖下去,对孙祥本人和对俱乐部越没有好处,我们也会加紧研究,争取拿出一个最佳的解决方案。”而在结果揭晓之前,吴金贵再次明确表达了自己的看法:“从俱乐部的整体大局来看,这时候孙祥是不可以离开申花的。”(胡之)

(责任编辑:补丁)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孙祥 | 杜威 | 毛剑卿 | 吴金贵 | 俱乐部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