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热点聚焦 > 2007球员春训体测 > 春训动态

图拔携两位弟子飞抵济南 执教水平遭遇严峻考验

图拔携两位弟子飞抵济南 执教水平遭遇严峻考验


图拔归来

    搜狐体育讯 2007年1月9日,鲁能主教练图拔结束休假,从家乡塞尔维亚转机北京飞抵济南。在济南稍事休息后,将直接飞往海口与自己的队伍汇合,开始新赛季的准备。与图拔同机抵达的还有教练组成员以及为去年为鲁能夺取双冠立下汗马功劳的后卫巴辛(巴辛新闻,巴辛说吧)和中场枢纽日科夫,他们都已经和鲁能顺利续约。

  日前,中超新赛程已经公布,作为卫冕冠军山东鲁能(山东鲁能新闻,山东鲁能说吧)将作为主角揭幕新赛季联赛大幕--3月3日山东队将在主场迎战辽宁队。由于07国奥(国奥新闻)国足(国足新闻,国足说吧)比赛增加,为了给国字号让路,中超联赛日程安排的日常紧凑。这就让代表中国参加亚冠联赛的上海申花、山东鲁能受到严重的考验。在有亚冠赛事的比赛周里,他们将受到“一周三赛”的严峻考验。目前鲁能的亚冠赛程都已经确定,在联赛紧凑的日子里,鲁能可能面临一周三赛的极限挑战。

图拔携两位弟子飞抵济南 执教水平遭遇严峻考验


巴辛和日科夫

  图拔的另一个考验就是双线作战的鲁能又缺少了中场定海神针郑智(郑智新闻,郑智说吧)。没有了郑智在中场的调控,鲁能进攻三板斧威力将受到多大影响目前还是个未知数。同时鲁能入选国足国奥的球员较多,在08的大背景下国奥的集训和热身赛安排的异常紧密,而国足不仅仅要应对亚洲杯(亚洲杯新闻,亚洲杯说吧)赛,还要着眼世界杯预选赛积极捞分所以入选这两支国字号球队的队员体能将受到严重的考验。所以在荣膺双冠王之后的2007年才是检验图巴执教水平的关键一年。

(搜狐体育 李琳)

(责任编辑:补丁)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郑智 | 巴辛 | 新闻 | 鲁能 | 国足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