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热点聚焦 > 2007赛季中超球员转会 > 鲁能转会

图拔感慨郑智替身难找 穆萨有望成为鲁能新外援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9日济南消息,图拔回来了。今天下午,鲁能主帅图拔携两名助手米沙和达尔可,以及两名外援巴辛(巴辛新闻,巴辛说吧)和日夫科维奇,乘机抵达济南国际机场。

看上去心情不错的图拔一提起郑智(郑智新闻,郑智说吧),很快就“难过”起来,“说实话,我们很难找到郑智的替身。”

  由于2006赛季足协杯决赛在06年11月18日才结束,所以图拔的休假时间比以往少了许多。为了照顾这位功勋教练,鲁能允许图拔晚些时候归队。8日,图拔从塞尔维亚乘机飞赴北京,随后又回到济南。与他一起回到俱乐部的,还有两名外籍助理教练。此外,已经与鲁能续约的巴辛和日夫科维奇也随主教练归队。

  尽管飞机延误了半小时,但这并未影响到图拔的兴致。在济南国际机场,图拔接受了我们的采访。在目前的形势下,我们的问题自然离不开引援。在离开济南回家休假时,图拔曾留下了一份自己中意的内援名单。遗憾的是,由于队员所在俱乐部不肯放人,鲁能只得宣布2007赛季不再引进内援。“很遗憾,没有找到我们想要的球员,但我知道俱乐部已经尽力了。”图拔表示。

  相比之下,郑智的离去对图家军影响最大。虽然图拔认为鲁能拥有一些极具潜质的年轻球员,但他承认,高水平外援才可以弥补郑智离开带来的损失。“郑智加盟英超(英超新闻,英超说吧),对于他本人来说是好事,但对于球队来说,可不是好消息。更重要的是,找到郑智的替身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

  在日夫科维奇和巴辛续约的情况下,鲁能将在前腰和中后卫的位置上引进两名新外援,前者是替代郑智,后者是为了帮助球队打亚冠联赛。对于外援人选,图拔不肯透露,但他讲出了引援原则,“首先要慎重,其次就是能够尽快适应我们的打法,毕竟新赛季的比赛3月3日就开始了,我们的准备时间已经不多了。”

  考虑到时间短、任务重,所以鲁能希望在前腰上引进较有名气的外援,以便尽快融入球队,而在中后卫的位置上,则希望引进一名“短工”,“只打亚冠联赛就可以了,联赛和A3联赛巴辛都可以打。”有消息表明,尚未与北京国安续约的外援穆萨很可能成为鲁能的新目标。(鲁冰)

(责任编辑:迎迎)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郑智 | 巴辛 | 穆萨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