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CBA > CBA南方球队

八一双鹿每周之星评选活动 莫科第二周上榜

    搜狐体育讯 宁波晚报讯 由本报和搜狐体育联手推出的“八一双鹿每周之星”评选活动已经结束了第二周的投票。本周共有53 张有效投票,莫科以62.17%的得票率荣登本周票王宝座,王治郅以21.5%的得票率排名第二。

  帅气的莫科在宁波球迷当中一向都很有人气,在第二周的投票过程中,一度以82%的得票率遥遥领先其他队友,尽管在上周最后一场比赛中,王治郅一人独得43分,但依然无法掩盖莫科加时绝杀的光彩。最终莫科当选第二周票王也时情理之中。

  第三周的投票通道现在也已经开通了,本周八一双鹿将要主场迎战福建浔兴,客场挑战东莞新世纪,然后再回主场迎战浙江。本周球迷们关注的重点场次应该是八一双鹿的两个主场,因为之前福建和浙江都曾在各自主场战胜过八一双鹿,谁能在复仇之战中有突出表现,也许他就会是下一期的“每周之星”。

  球迷们可以登录网址https://sports.sohu.com/s2006/cba-mvp/对心仪的球星进行投票,投票结束后,留下姓名及联系方式便可参加抽奖。我们每周产生2名幸运读者,获奖者每人将获得由搜狐体育提供的精美礼品一份!另外每月产生1名幸运读者,获奖者每人将获得由安踏公司提供的运动鞋,吊坠,护腕等奖品。(曹歆)

  附第二周中奖网友名单:

  葛存虎 宁波市解放南路202号建筑大厦

  朱丽娜 浙江省宁波市江北区大吉巷

(责任编辑:张正)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莫科 | 八一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