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周萌萌明日起诉田鹏飞 对小球中心网开一面

  沸沸扬扬闹了一个月的“打人事件”终于进入新阶段,明天当事人周萌萌就要在上海正式起诉田鹏飞。或许是准备在打官司前为自己造造声势,也或许为了在全国人民面前为自己讨个说法,周萌萌和其父周瑞新昨天来到了由黄健翔主持的《天天运动会》节目中,大谈“打人事件”。

  周父:他不打人,别人怎么炒作

  在亚运会上,周萌萌半决赛突然宣布放弃比赛并爆猛料:队友田鹏飞曾对她进行骚扰,还对她进行了辱骂和殴打。回国后,父女俩便开始“讨说法”。从田鹏飞到小球中心,甚至和这件事搭不上边的潘晓婷统统被不同程度地“敲打”过,有人猜测是周家想借机炒作,而周瑞新给予断然否定:“这没有炒作的意义,这又不是娱乐圈,运动员拿成绩说话,你要不打人,别人拿什么炒作。”在新录制的节目中,父女俩异口同声地表示打官司就是要讨个说法,“我们没有要求经济赔偿,因为我们家不差这几万块钱。”

  对小球中心“网开一面”

  就在起诉前2天,周家父女忽然对之前死死咬住不放、并扬言要与田鹏飞一同送上被告席的小球中心“网开一面”。为何周家父女没像之前所言的那样起诉中心领导“名誉伤害”呢?周瑞新作出解释:“考虑到他们的仕途,我们暂时不起诉小球中心的两位主任。”不过他们将保留起诉小球中心两位主任的权利。而上周六,小球中心的两位主任表态:“小球中心对周家夸大事实的做法非常无奈,中心不想将这件事情闹大,但是也不怕事情闹大,对于周家的状告或者是其他的举动,小球中心都会奉陪到底,因为中心对事情掌握了详实的材料。”

  开庭可能见不到被告人

  这厢,周家父女声讨之声不绝于耳,那边一直希望息事宁人的小球中心也终于憋不住,出来放了几句狠话,但是至今为止,另一位当事人田鹏飞却自始至终没对这件事情发表过一句话。

  自亚运会结束以来,田鹏飞就像人间蒸发了一般。据悉,田鹏飞前两天正参加威尔士公开赛,之后还将在国外连续参加3项赛事,至于回国日期,目前看来属遥遥无期。根据案件受理顺序,在周家父女起诉后,法院在7天内立案,然后将诉状在5天内送达田鹏飞,田鹏飞有15天的答辩时间,回应诉状里提出的要求,案件审理时间一般是3个月到6个月。若田鹏飞在英国打球不能回国,法庭将会发布公告并进行缺席审判。

  

(责任编辑:大梦)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周瑞新 | 周萌萌 | 田鹏飞 | 中心 | 起诉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