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CBA > CBA北方球队

口水祸水抛在脑后 训练场山东外援图科欢歌笑语

    搜狐体育讯 

  战吉林,从0:18落后到87:84逆转,山东外援图科战功显赫,本赛季第一次碰北京,图科也是第一功臣,和另一名外援拉米扎纳是山东男篮(男篮新闻,男篮说吧)客场大胜北京队的功臣,那场比赛图科砍下28分,另一个外援拉米扎纳贡献23分,让北京队的防守队员吃尽苦头。

此次再次与北京谋面,图科会扮演怎样一个角色?图科的回答是忘却不快,"战北京看我的!"

  足协终于"查清"了事实,在吉林"追打球迷"的山东外援图科将会免于处罚。黄金男篮终于"摆脱"了东北之行,在今天下午进行的昨天下午成为上轮比赛的"主角"图科出现在训练场上,性格外向的图科几乎已经忘记了上轮比赛出现的不快局面。

  图科在今天下午的训练中仍然在球队中扮演了非常重要的角色,训练中他甚至成为球队的助理教练,主教练巩晓彬(巩晓彬新闻,巩晓彬说吧)在球场中间对几名替补球员传授一些战术要点,而图科则在篮下与几名主力商量如何在分组对抗中取胜,"王刚你应该这样做。"图科仍然不断的指挥着队友。图科甚至和拉米扎纳开起了玩笑,当拉米扎纳罚球时,图科问身边的郭磊怎么骂时,郭磊告诉他"黑鬼",搞怪的图科立刻用中文喊"黑鬼,罚不中。"这引来了现场记者的一阵大笑,当对方罚球时,图科总是在那儿喊"罚不中,再来一次",刚一会儿的功夫他就学到了不少的中文,看来图科已经不没有把上轮的不快当回事了。

  尽管图科不会受到篮协的处罚,但山东队并没有放松对图科的心理工作,训练结束后山东队的总经理叶鹏就给图科单独开起了"思想"小灶,上了一番"革命的政治课"。对于图科的因为受到球迷刺激的不冷静行为,篮协只是要求山东队加强对外援的管理,主教练巩晓彬认为这肯定不会影响山东今天与北京队的比赛,他说:"我觉得这是非常正常的事情,肯定没有什么影响。图科当时根本没有和球迷有什么身体接触,遇到这种情况我们球员都会控制自己的情绪,当时图科在气头上,难免有些不冷静,我想他会通过训练会调整好自己情绪的。" (搜狐体育 常兆军)

(责任编辑:张正)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图科 | 巩晓彬 | 山东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