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五洲热讯

欧足联主席竞争白热化 普拉蒂尼“炮轰”约翰松

  新华网巴黎1月9日电 法国足球名宿普拉蒂尼8日“炮轰”现任欧足联主席约翰松,认为77岁的约翰松不该继续寻求连任,更不应该阻挠他的竞选。

  普拉蒂尼对约翰松的手段很不满:“我就不明白他(约翰松)为什么就对我没信心。

他跟所有的人说他要退休,然后又四处挖掘可以在选举中挤掉我的人来接替他,当实在找不到人后,他决定继续亲自把持这个位置。”

  现年51岁的普拉蒂尼是法国最伟大的足球选手之一,近几年一直试图竞选欧足联主席。此前他的最大竞争对手是德国的“足球皇帝”贝肯鲍尔,而早过古稀之年的约翰松自己说他要退休。

  但得知贝肯鲍尔放弃竞选的消息后,约翰松的心又活了,决定参与1月26日在德国杜塞尔多夫举行的欧足联换届选举。普拉蒂尼表示约翰松的决定让他吃了一惊,认为瑞典人小看他了。

  欧足联共拥有52个成员,每个成员在选举中有一票。普拉蒂尼表示,大部分足协目前的态度都十分暧昧,选举结果还很难说,但约翰松已经执掌欧足联17年,拥有先入为主的优势。“我是以革命者的姿态挑战约翰松的,我的欧足联发展纲领没有任何私利。如果我能当选,我也会谋求连任,以保证政策的连续性,在各个方面规划欧洲足球的发展方向。如果我们不自己做主,政客和商人就会插手其中,”普拉蒂尼表示。(完)

  

(责任编辑:小厉)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约翰松 | 普拉蒂尼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