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明星赛叶钊颖豪取五万 汪洋"调侃"黄健翔郭德刚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9日,为期两天的“卡奴迪路”杯全明星年度总决赛在海南万宁落下帷幕。前羽毛球(羽毛球新闻,羽毛球说吧)世界冠军叶钊颖成为这项赛事的最大赢家,她不仅赢下全场女子总杆第一名,而且在晚间举行的颁奖典礼上更是好运连连,赢取了五万元的大奖。

  

  作为一名业余女子高尔夫(高尔夫新闻,高尔夫说吧)高手,叶钊颖在两天的比赛中打出了174杆,这个成绩不仅让她成为女子总杆数第一名,即便是在所有球手也能排在第五位。而除了好成绩之外,这位明星高尔夫队中唯一的一位女性执委还在晚上的颁奖典礼中被抽中成为特等奖的得主,奖品为价值五万元的购物券。当自己的名字被年初的时候,叶钊颖简直有些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我可从来没有赢得过这么大的奖呀,”接过主办单位的支票卡,她高兴地说,“真不敢相信呀,刚才走上来的时候我还有点晕晕乎乎呢。”  

  不过相比起主持人汪洋来,叶钊颖的“星光”还略微要差了点。这位相声演员出身的节目主持人在台上的表现完全可以说得上是口若悬河、妙“嘴”生花。当晚颁奖典礼上有一项重要工作就是发展新队员,中央电视台高尔夫节目的主持人、另外一个“汪洋”荣幸入队。在介绍这位同名同姓的新队员时,汪洋还不忘调侃一下前央视著名主持人黄健翔(黄健翔新闻,黄健翔说吧)和另外一位相声演员郭德刚,“我给大家介绍一下,汪洋这次是由老队员孙正平老师介绍入队的,孙老师还介绍了黄健翔,不过我们没要,”将传闻中有些矛盾的孙正平和黄健翔联系在一起本来就很有意思了,这个时候汪洋也没有“带上”郭德刚的德云社,“结果黄健翔就参加德云社了。我们这个队可很好,因为我们是反三俗的。所谓三俗是指:低俗、庸俗、媚俗,是旧社会相声中的糟粕,这用在当天的晚会上多少有些一语双关的意思。(搜狐体育 海天 / 文)

(责任编辑:王海陆)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黄健翔 | 叶钊颖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