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五洲热讯

俄足协否认希丁克解除合同 媒体称将转投切尔西

  新华网莫斯科1月9日电(记者卢涛)英国媒体最近报道,英超(英超新闻,英超说吧)切尔西队主教练穆里尼奥很可能于今年夏天另谋高就,俄罗斯国家足球(足球新闻,足球说吧)队主帅希丁克将成为他的继任者,后者因此将提前与俄方解除合同。

俄足协发言人马拉索洛夫9日表示,希丁克不会提前结束俄国家足球队主教练任期。

  马拉索洛夫说,俄足协有关官员前两天与希丁克沟通过,这位荷兰人并没有任何提前解除合同的表示。目前俄国家足球队教练人员都在工作,帮助球队备战今年2月与荷兰队举行的一场友谊赛。

  马拉索洛夫说,希丁克是足球界名人,常常成为媒体追逐对象也是情理之中,“我们对此早有心理准备”。

  希丁克是俄国家足球队首位外籍教练,于去年7月正式走马上任。他与俄方的合同要到2008年夏天结束。

(责任编辑:王海陆)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马拉 | 希丁克 | 切尔西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