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CBA > CBA内外

陕西球迷:感谢搜狐直播比赛 网络直播意义重大

    搜狐体育讯 1月10日19:30,陕西汉斯队将在客场挑战吉林队,由于亚冬会的原因,吉林方面不转播这场比赛,没有电视信号,吉林和陕西两省的球迷都无法通过电视来观看比赛,当记者告诉王立彬,搜狐体育将现场本场比赛的时候,他非常的说:“代表陕西的球迷感谢搜狐体育直播比赛,作为网站去直播比赛,这在国内我很少听到,我个人认为对网络的推动和发展会有重大的意义。

  王立彬之前在台湾主持电视和电台节目,并有多年担任ESPN转播NBA(NBA新闻,NBA说吧)嘉宾的经验,也完全称得上是媒体人,当他得知这场比赛是在没有电视信号的前提下凭借自身的摄象技术进行网络直播时,他一开始觉得有点惊讶,“我以前还没有听说过网站自己派摄像师去直播体育比赛,因为在我的印象里面,直播需要转播车和大量的设备以及工作人员,虽然我对网络直播不了解,但是我想搜狐体育一定付出了很多的努力,这也许会为更多的网站今后转播体育比赛提供非常宝贵的经验,可以说是开创了先河,说明在这个领域,搜狐体育已经走在了同行的前列。”

  记者告诉王立彬,联赛进行到现在,比赛场场都非常精彩,如果有了转播,球迷可以更好地享受篮球带来的快乐,正是出于这样的考虑,搜狐体育才有了直播比赛的计划。“这也是对CBA(CBA新闻,CBA说吧)联赛的支持和贡献。”谈到比赛本身,王立彬认为,陕西和吉林的水平差不多,吉林稍微站点优势,陕西队争取打出自身的特点,就是利用速度和体能和对方抗衡,希望能有好的结果。“作为教练,当然希望自己的队伍能获得胜利,但是这场比赛比较特殊,这是我们第一场网络直播的比赛,我希望队伍能为球迷奉献一场精彩的比赛,也别辜负了搜狐体育的良苦用心。”

  (搜狐体育 晁扬)

(责任编辑:王海陆)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立彬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