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热点聚焦 > 2007球员春训体测 > 春训动态

实德队员对邦帅训练"心有余悸" 次日累吐两队长

  队员们还在对邦帅的第一天训练“心有余悸”,9日的第二堂训练课强度更大,两名总是以身作则的队长翟彦鹏和邹捷最后居然俯身呕吐。“挺过体能训练这一关就没问题了。不过所有人都要做好心理准备,邦弗雷雷的训练强度肯定一直都会很高。

”领队李明如此告诫队员们。

  9日上午11时,邦帅见到队员们还轻松地与大家开玩笑,训练前的气氛非常轻松。另外成都的天气越来越好,9日更是阳光明媚,这让大家的心情也都非常不错。不过当训练开始后,队员们都无暇顾及天气情况了,因为这堂持续了两个多小时的训练量比前一天还大,意志薄弱的队员很难坚持下来。

  邦帅坚决不采用跑圈的方式训练队员们体能,这堂训练课依旧如此。邦帅要求每名队员都要带球进行S形折返跑,跑过半场后,马上冲到大禁区前射门。邦帅不仅要求队员们快速完成这组动作,而且对带球和射门的动作都要求极其严格,可以说这种训练已经超出了单纯体能训练的范畴,而是灌输了他的执教理念。

  在连续做了8组训练后,部分队员跑动腿已经发软,射门的力量也不足。邦帅却没有发“慈悲”,一旦有队员犯了错误,他就会大吼大叫训斥这名队员。“这种训练,你想走神都不行,每个环节都要绷紧神经,还要一次次冲击体能极限,所以肯定是很累的。”邹捷评价道。

  在最后两组训练前,作为队长邹捷一直做表率作用,全身心的投入让他开始出现了呕吐现象。紧接着,另外一名队长翟彦鹏也俯身呕吐起来。两名体能出色并且意志顽强的队员出现了德国世界杯(世界杯新闻,世界杯说吧)上贝克汉姆在比赛中出现的那种呕吐现象,可见他们用尽了全力。

  队医解释说,呕吐不会对队员身体造成影响,“运动量大造成了胃痉挛,所以才会呕吐。贝克汉姆在世界杯上的情况也是这样。这不会对队员身体造成影响,但说明他们的体能达到了极限。同时也说明,这两名体能本来出色的队员训练真正投入了,一点都没有偷懒。”

  晨报成都蒲江1月9日电 首席记者迟凤利

  

(责任编辑:奔跑)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邹捷 | 贝克汉姆 | 翟彦鹏 | 大连实德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