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热点聚焦 > 2007球员春训体测 > 春训动态

亲和力成邦帅又一"法宝" 队员直言与他相处愉快

  场上充满激情又异常严厉,场下却慈眉善目异常有亲和力,将生活和工作分得很清楚的邦帅赢得了队员们的尊重,这无疑会使邦帅的执教事半功倍。

  “记者们每天站在场边,要给他们安排一些椅子坐。”邦帅9日刚到训练场,就对领队李明吩咐道,“另外记者们看训练时喝什么?”李明告诉邦帅,球队的饮用水无限量提供给记者们,邦帅似乎还不满意,“最好准备一些热的东西给他们喝,比如热茶或者热咖啡。

”随后,邦帅将语速放慢对记者们说:“冷不冷?训练结束后到基地喝杯热茶吧。”

  除了能够对记者们照料很周到之外,心细的邦帅还总是能发现队员们生活上的一些问题,然后与领队李明沟通。邦帅对李明的两个举措大加赞赏,一个是早上的英语课,另外一个就是队员每个房间门上贴着队员们自己写的励志明言,他认为这样很不错。

  训练结束之后,邦帅会马上舒展开一直紧绷着的面孔,笑眯眯地看着队员们换鞋穿大衣。有时候还会把训练中一些有趣的细节跟队员们交流,开着玩笑。而且60岁的邦帅不服老,他在训练中就经常用精妙的脚法让队员们折服,训练结束后他还会挑李明或者韩文海PK,缓解大运动量训练后的紧张情绪。

  “训练场下,邦弗雷雷很和蔼的,我们还可以跟他开玩笑。他们也非常关心我们。不过训练场上要是犯了错误,他大嗓门喊起来真挺可怕的。”邹捷说道,“他很有亲和力,我觉得跟他相处很愉快。”

  晨报成都蒲江1月9日电 首席记者迟凤利

  

(责任编辑:奔跑)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明 | 中超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