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热点聚焦

实德俱乐部七周年激励球队 2007年目标重回颠峰

  晨报成都蒲江1月9日电(首席记者迟凤利)9日是实德俱乐部成立七周年的日子,完成了一天的高强度训练后,晚上实德队上下因为这个消息都很开心,“我们全体队员、队干借这个机会感谢大连各界对球队的支持,希望大家一如既往地支持和关注我们,我们会用精彩的比赛回报球迷,希望能给乡亲父老带来更多快乐。

”领队李明说道。

  9日,实德俱乐部高层也来到了蒲江基地,总经理林乐丰说:“在实德足球(足球新闻,足球说吧)俱乐部成立七周年之际,请允许我代表徐明董事长,感谢七年来一直关爱和支持我们的各界领导和企业家,感谢几十万大连球迷。没有社会各界和广大球迷的支持,便没有大连足球的今天。”

  七年来,实德队经历过开始三年三连冠的辉煌,然后进入一个低谷,在2005年再度冲上颠峰取得双冠王,但2006年却因为种种原因再度陷入低谷当中。2007年实德队的目标就是重回颠峰,所以这个七周年纪念日格外引人注目。

  为了庆祝俱乐部成立七周年,俱乐部也推出了回馈球迷活动,有100名球迷获得了俱乐部提供的实德2007年精美台历,另外还有获奖球迷有机会获得签名球衣和签名足球。

  

(责任编辑:奔跑)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中超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