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热点聚焦 > 2007赛季中超球员转会 > 实德转会

实德挂牌球员刘成归队训练 不排除继续留队可能

  晨报成都蒲江1月9日电(首席记者迟凤利)一线队另外一名挂牌球员刘成将于今天开始归队训练,等待最终找到合适的下家转会或者租借。

  刘成今日归队训练后,实德队中挂牌球员人数就达到了四名,而且他们至今的转会或者租借都没有定论。

王鹏在等待浙江绿城和西安浐灞的消息,于子千的租借则交给了俱乐部来操作,张鹏也是在苦苦等待消息。之前刘成一直在长沙没有归队,他转会的方向是河南建业(河南建业新闻,河南建业说吧)或者成都五牛,但一样没有得到对方明确答复,所以不得不归队训练保持状态。

  如果几名挂牌球员最终都无法转会成功的话,也不排除他们继续留在实德队中的可能,尤其是两天训练中深得邦帅赏识的王鹏更有可能留在队中。不过即便能够留队,王鹏等人也只能是替补球员,对他们来说转会或者租借出去应该是更好的选择。

  

(责任编辑:奔跑)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鹏 | 刘成 | 大连实德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