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NBA动态

奥尼尔上演减肥血泪史 自己曾身处重度饥饿状态

  刚进NBA(NBA新闻,NBA说吧)时,沙克·奥尼尔的体重只有276.5磅(约125公斤),但后来他的体重蹦着往上涨、涨、涨,最高峰(高峰新闻,高峰说吧)时(2001-2002赛季)曾高达350多磅(约158.9公斤)。

  “他坐在沙发上,看上去就像一座黑色的大山一样。”奥尼尔去年来华和球迷联欢时,一位北京球迷见到奥尼尔后这样叹道。

  大块头、力量足,一直是奥尼尔引以为傲的事情,但体重超标,既影响了他在球场上的移动速度,也严重影响到了他的身体健康。减肥,成为奥胖最近几年需要对付的头等大事。但说实话,奥胖并不是一位勤奋的球员,他的体重就像太平洋上空的云彩,一会儿向上翻滚,一会儿向下飘移,这不,现在他的体重仍高达150多公斤。奥尼尔的体重虽然最终没减下来,但这并不代表他就没有用功过。

  2004年被科比从洛杉矶赶到迈阿密后,奥胖备受屈辱。那年夏天,奥胖整个夏天都在干一件事:减肥。

  他除通过进行器械力量训练,来减轻体重外,还通过控制饮食,来达到了减肥的效果。一位名叫史密斯·朗的饮食专家,向奥尼尔推荐了一种减肥餐——只吃水果、米饭和水。

  刚吃这种减肥餐时,奥胖处理重度饥饿状态,试想,他那么大的体重,又进行那么大的运动量,一点点水饭加水果,怎么能填饱肚子呢?

  特别是到了下午,奥尼尔就像饿绿了眼的饿狼一样,瞪着两只铃铛般的大眼,四处寻觅可吃的食物。一天晚上,奥胖闹起了肚子,整个晚上都在卫生间和卧室间两点成一线地穿梭。原来由于实在忍受不了饥饿的煎熬,那天他破了“戒”,结果饥不择食之下他吃坏了肚子。

  不过他那个夏天的努力没有白费,他减掉了18公斤肥肉。热队主帅帕特·莱利说:“沙克减肥后,我更加相信他能为这座城市带来总冠军。”果然,上个赛季他就为迈阿密带来了历史上的首座总冠军奖杯。郑树平

(责任编辑:奔跑)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奥尼尔 | 沙克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