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王德显“工资门”事件 > 艾冬梅vs王德显

苦恼丈夫再度失业 艾冬梅苦等与王德显官司判决

  信报讯(记者王俊 刘静涛)在去年11月开庭交换证据后,艾冬梅(艾冬梅新闻,艾冬梅说吧)和郭萍都在苦等和王德显(王德显新闻,王德显说吧)的官司再度开庭。更令艾冬梅感到难过的是,她的丈夫工作仅仅一个多月就失业,一家人再度陷入经济困境之中。

在昨天接受记者采访时,艾冬梅苦笑着说,现在对她来说,找工作似乎比官司还要重要。

  官司有望春节前判决

  由于艾冬梅和郭萍等几名运动员是在去年9月18日将王德显告上法庭的,而民事诉讼案件半年内将有判决结果,这意味着法庭肯定会在3月18日之前宣判。之前法院方面已三次开庭交换证据,而这次开庭将是质证阶段,不过估计这次开庭也不会很快有结果。这次艾冬梅的代理律师许子栋告诉记者:“在法院要求递交证据的时间范围内,我们已将全部证据交给法庭,现在对我们来说就是等待,我们都做好了准备。”

  艾冬梅告诉记者,她已经做好了准备,并且等待法院做出一个公正的判决。她说:“如果法院判决我们输,或者是判决的赔偿金额和我们要求的差距很大,那么我们一定会上诉。拖了这么长时间,我对官司的前景可以说更加乐观。”

  据了解,这一官司应该在春节前开庭一次,甚至有望在本月开庭。由于在北京生活的经济压力太大,郭萍已经在前些日子回到黑龙江等消息,艾冬梅和律师许子栋都在等待官司开庭,这个冬天对她们来说确实非常漫长。

  苦恼丈夫再度失业

  此前艾冬梅的丈夫曾在一家干洗店找到一份打杂的工作,月薪是1000元,这对困顿的艾冬梅一家来说是个很好的消息。但是前几天,艾冬梅的丈夫失业了,因为这家干洗店不干了。于是在上了40天班后,艾冬梅的丈夫又开始在寒冬辛苦地找工作。

  艾冬梅说:“现在对我们来说,找工作和打官司一样重要,甚至可以说找工作更重要。因为没有工作就没有钱,就无法维持生活。”谈到现在每月的开销,艾冬梅表示除了600元房租,其他诸如孩子奶粉钱、一家人吃饭等开销也需要至少400元。而目前她和丈夫每月从火车头体协领到的工资分别只有300元。她说:“缺口部分只有依靠以前一点积蓄,另外就是家里有时候会汇一点钱。”

  艾冬梅说,由于生活的困顿和等待官司,她已对节日感觉不到什么期待或者欢乐。谈到春节的计划,她说:“很想回家看看,但是路费太贵了,所以今年春节就在北京凑合过了。到时候估计我的父母都会到北京,然后把孩子带回老家,因为我们现在的情况实在很难带孩子。”

  艾冬梅表示,虽然自己脚不好,但她想在春节以后自己也出去找工作,以便缓解家里的经济压力。

  

(责任编辑:奔跑)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艾冬梅 | 王德显 | 郭萍 | 许子栋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