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NBA动态

麦蒂再发威助客场屠牛 姚明芝加哥看病顺便助威

  信报讯(实习生杨萌)尽管公牛是全联盟主场战绩最好的球队之一,但他们最近与火箭的三个主场都输给了休斯敦人。昨天火箭再次挑战对手,结果在双方都状态不佳的情况下,火箭以84比77反败为胜,取得一场艰难胜利。

麦蒂再次得到31分,这已经是他连续第五场得分过30。

  麦蒂精彩的拉杆上篮让火箭得到了第一分,但接下来他本人和火箭队全都陷入低迷。整个上半场火箭全队43次出手仅仅命中13次,命中率只有30%。上半场火箭全队一共才得到30分,但即使如此糟糕,他们也只落后了10分,因为公牛队同样手感冰凉。

  下半场火箭队率先回过神儿来,麦蒂带领队友在第三节打出单节24比11的比分,不但扭转了劣势,反而领先3分进入第四节。最后一节公牛队的戈登开始发威,他向来被称为“第四节之王”,上一次对阵火箭一人独得37分。面对阿尔斯通的防守,戈登接连上篮得分,很快就帮助公牛将比分扳平并反超。巴蒂尔换防戈登,结果巴蒂尔成功地完成了防守任务。最后几分钟双方交替领先,火箭在比赛还剩1分钟时以79比77两分超出。戈登投篮时被巴蒂尔盖帽,公牛队只好采取犯规战术,但已经难挽败局。

  明天,火箭将在主场迎战最近势头正盛的湖人队。

  

  姚明芝加哥看病顺便助威

  在比赛开始之前,火箭队的更衣室里忽然出现了一个久违的大个子。所有的火箭队球员都大声地吼了出来,“嘿,姚!”原来是已经因伤缺阵两周多的姚明拄着拐杖,蹒跚着走进了更衣室。

  姚明并不是随队前往芝加哥,而是在机场工作人员的帮助下一个人来到了赛场,不过比赛后他随球队的包机一同返回了休斯敦。姚明出现在更衣室,是为了给队友一些鼓励,这也是他受伤后第一次出现在客场。

  当然鼓励队友并不是姚明来到芝加哥的主要目的,在比赛开始之前,他去拜访了一位芝加哥著名的骨科医生,希望能够确定自己的康复时间。结果专家给出的时间并不乐观,当初根据火箭队医的预计,姚明需要6周的时间进行恢复。但这次骨科专家明确表示,姚明至少需要8周的时间进行康复治疗。这就意味着姚明至少还要6周才能回到球场上。目前姚明现在已经开始骑特殊的自行车进行恢复训练。为了保持手感,他还坚持坐在轮椅上练习投篮。

  

(责任编辑:奔跑)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姚明 | 麦蒂 | 芝加哥 | 火箭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