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热点聚焦

图巴归来敞开胸怀说心事 称新赛季夺冠形势不妙

  9日15时30分,图巴与助手米沙和达尔可飞抵济南,开始了新赛季的征程。与图巴同机抵达的,还有两名外援巴辛(巴辛新闻,巴辛说吧)和日夫科维奇。回到俱乐部后,图巴接受了记者的采访。

  喜:去意大利度假了

  尽管旅途疲劳,但图巴的心情不错,尤其是回忆起刚刚过去的假期,塞尔维亚人脸上更是笑容不断。

  图巴告诉记者:“一年难得和家人呆在一起,假期圆了我享受天伦之乐的梦想,那段时间真是很愉快。哦,对了,我还抽空去意大利呆了几天,感觉不错。”

  在家休假期间,图巴还被评为塞尔维亚体育行业的年度新闻人物,再次谈起这个话题,他还是很兴奋,“这不是我个人的荣誉,而是鲁能这个集体的荣誉,康梦君、韩公政两位俱乐部领导还打电话祝贺我,让我既意外又高兴。”

  愁:人员不整影响大

  谈起球队的现状,图巴的脸色就由晴转阴了,“国字号抽调了我们不少队员,影响了球队的备战。”

  虽然归队较晚,但泰山队的训练情况一直在图巴的掌握之中。“中方教练每天都会向我汇报,然后我再据此制定训练计划。”但是,国家队、国奥队同时抽调的泰山队员,却不在图巴的掌握之中,“如果这种情况继续下去,我们的海外拉练计划就不得不取消了,这么多主力不在队中,拉练的意义不大。”

  急:为郑智(郑智新闻,郑智说吧)找替补难

  “我知道郑智去英超了,这对球队来说可不是个好消息。”进攻核心的离去,让图巴很是着急。更让这位塞尔维亚人着急的是,鲁能暂时还没有找到郑智的替代者。图巴表示,“由于种种原因,我们没有引进内援。对于郑智离队带来的损失,我们只能通过外援来弥补,但从现在的情形看,找到一名像郑智这样有能力的球员并不容易。”

  盼:穆萨可能来鲁能

  “联赛3月3日就开始,我们的备战时间已经不多了,所以我希望外援能够尽快到位。”图巴表示。

  在时间紧迫的情况下,引进一名熟悉中国足球或者曾在中超效力过的外援不失为一种不错的选择。据了解,上赛季在北京国安效力的外援穆萨很可能在新赛季加盟鲁能。一位知情人透露,“双方已经有了接触。”值得一提的是,阿根廷人穆萨并未与国安续约。

  思:新赛季形势严峻

  2006赛季,鲁能豪取双冠王。那么,2007赛季,图巴的目标是什么呢?

  “我们在联赛中的目标是争取最好成绩。亚冠联赛上,我们的对手较为强大,所以初步目标是小组出线,然后在此基础上争取走得更远一些。”图巴表示。

  对于2007赛季的夺冠形势,图巴认为,“大连实德、上海申花和北京国安实力不俗,都有夺冠的可能。”

  本报记者 王健

(责任编辑:奔跑)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郑智 | 巴辛 | 图巴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