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最新动态

李永波“带队”逛外滩 直言陈宏想退役先打申请

  早报讯 “如果可以选择的话,我愿意走。”尽管老将陈宏退役的新闻已经传开,但在电话那头的他却异常平静。由于8日凌晨的一篇博客隐约透出退役的念头,陈宏在昨天立刻被抛到了媒体漩涡当中。而主教练李永波(李永波新闻,李永波说吧)第一时间回应道:“陈宏的退役申请我没有接到,他也还没有跟我说起这件事情,所以根本不清楚这中间的情况,没什么好讲的。

  作为中国队的一员老将,30岁的陈宏虽然在2006年的很多比赛中缺席,但是在国际羽联的排名中他位列第四,是中国男单选手中的第二。就在2006年年底接受采访时,他还表示要继续自己热爱的羽毛球事业,争取参加北京奥运会。仿佛就在瞬间,他的心意改变了。说到退役的话题,陈宏说:“一些媒体的报道可能没有完全理解我博客里写的意思,退役是我的想法,如果可以选择的话,我愿意走。但是现在这件事情还没跟队里说。”关于“3个月”的说法,陈宏解释:“3个月是一个期限,毕竟要有时间来准备,也希望能够考核一下自己。”而1月16日在马来西亚举行的羽球超级赛抽签结果昨天产生,林丹首轮即遭遇陶菲克。

  

(责任编辑:奔跑)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宏 | 李永波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