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蔡振华呼吁国乒“减肥”表示进一个就要出一个

  据新华社报道 中国乒乓球(乒乓球新闻,乒乓球说吧)队机构臃肿,到了必须“减肥”的时候了。这是国家体育总局局长助理、中国乒协副主席蔡振华(蔡振华新闻,蔡振华说吧)9日在2007年全国乒乓球工作会议上发出的呼吁。

  就国家乒乓球队而言,无论是教练员还是运动员,只要一进来就很难再出去。再考虑其他一些客观原因,如省市的利益、地区的发展等,更加重了这种状况。

  蔡振华认为这样的危害很大,首先人员越来越多,管理吃力,教学活动顾此失彼,队伍活力难以体现;另外这种状况也不利于调动地方的积极性,一旦把运动员送到国家队,就感觉高枕无忧了,好坏就看国家队的了,而国家队的教学力量又有限,难以对所有的人进行针对性教学,从某种意义上说,这也是一种人才资源的浪费,离建设节约型社会的要求相差甚远。

  因此,蔡振华强调:从国家队的长远发展来考虑,“精兵简政”,适当“瘦身”很有必要,“要有进一个就出一个的决心”。

(责任编辑:奔跑)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蔡振华 | 乒乓球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