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球员西行 > 董方卓闯荡安特卫普 > 最新动态

董方卓去向仍变换不定 曼联推迟发布会再生疑云

    搜狐体育讯 在董方卓(董方卓新闻,董方卓说吧)从比利时回到曼联(曼联新闻,曼联说吧)之后,他的去向问题就一直受到着人们的关注,不仅是中国球迷英国的媒体也在等待着他最终的去向。

  上周,曾经有消息说:曼联俱乐部在董方卓成功获得工作签证之后,根据他在比利时联赛中出色的表现决定将他留在曼联;上周甚至有消息说:在本周曼联俱乐部将会招开新闻发布会正式将董方卓作为曼联的一员介绍给英国的媒体,同时向媒体通告董方卓在曼联的球衣号码。

  然而一周的时间过去了,曼联方面不但没有公布确切的发布会的信息,甚至连董方卓的消息都没有了。

  上周在传言董方卓可能留在曼联之后,记者还特别采访了董方卓的经纪人高琪,高琪当时也确认曼联准备为董方卓召开新闻发布会,然而在上周末高琪跟随租借到查尔顿的郑智(郑智新闻,郑智说吧)来到英国之后,却一直逗留在伦敦目前还没有任何北上的消息。

  如此之外,英国媒体昨天又爆出了一条新闻,处在降级区的沃特福德俱乐部希望能够租借董方卓,为自己的锋线增加力量。尽管沃特福德俱乐部并没有公布自己租借的价格,但是根据媒体的预测,沃特福德希望能够为了保级尽最大的努力,因此为董方卓开出的租借价格相当诱人,而且在租借协议中明确的表示:将确保董方卓的比赛场次。

  尽管财大气粗的曼联俱乐部不会为沃特福德的租借费用而动心,但是如果将董方卓租借到那里他所获得的比赛机会肯定要比在曼联多,这将确保董方卓能够得到更多的在英超(英超新闻,英超说吧)联赛中锻炼的机会。

  目前曼联俱乐部没有针对沃特福德的租借做出任何的反应,不过一个明显的事实是:董方卓的发布会确实推迟了。

  根据记者从董方卓的经纪人高琪那里得到的消息,他很有可能在下周会安排一趟曼联之行,届时会去与俱乐部沟通董方卓的去向问题。

  目前董方卓依旧在曼联俱乐部跟随俱乐部的一线队进行训练,曼联俱乐部在董方卓的问题上明确的表示:在董方卓的去向没有确定之前,他无准私自接受任何媒体的采访。(搜狐体育:崔鸿报道)

(责任编辑:王海陆)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董方卓 | 福德 | 高琪 | 郑智 | 曼联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