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中国之队面临“裸奔”尴尬 盈方表示半年内难寻

  记者昨天在昆明红塔基地中国男足训练场以及海埂基地中国女足训练场看到,悬挂在场边铁网上的“中国之队”广告横幅上已经没了“西门子移动”的主冠名商字样,负责“中国之队”项目的盈方公司一位工作人员告诉记者,“中国之队”2007年首场赛事———广州女足四国赛中国女足与英国队1月26日的比赛上,“中国之队”将无主冠名商,而“中国之队”今年有可能面临“裸奔”尴尬。

  昨天下午,盈方公司的两名工作人员离开红塔基地前往海埂基地为“中国之队”及其赞助商悬挂广告横幅。记者看到,由于赞助合同已经到期,浏阳河等老客户纷纷退出对“中国之队”的赞助,而目前“中国之队”官方赞助商仅有搜狐网、柯尼卡、阿迪达斯、中央电视台、悦达·起亚汽车5家。值得注意的是,由于去年明基与西门子手机分手、西门子移动欧洲公司宣布破产,他们对“中国之队”的赞助也于去年底宣告结束,“中国之队”不得不物色新的主冠名商。不过由于变故突如其来,盈方公司有些措手不及,一位盈方人士昨天对记者解释:“我们本来是要跟西门子那边谈续约的,谁知他们的欧洲公司破产,一下子又要跟新客户谈一笔少则一年几百万美元的大单,这确实很难啊。”

  根据盈方的安排,中国女足1月底在广州四国赛的3场比赛将是“中国之队”2007项目的开篇之作,接着便是中国男足2月7日与哈萨克斯坦的比赛以及女足2月与俄罗斯在贵州的友谊赛,而这期间,“中国之队”的广告横幅上都不会出现主冠名商的字样,而对于何时能够找到新冠名商,盈方人士表示:“虽然公司正在与多家企业进行沟通,但是考虑到现在距离奥运会仅有一年的特殊情况,各企业在投资上也非常慎重,估计半年内很难找到主冠名商,而下半年能否落实也要与中国男足亚洲杯、中国女足世界杯的表现有关。”

  国脚轻松过体测

  昨天上午,昆明迎来了一个难得的好天气,这对于提前在红塔基地进行YOYO体测的国脚们而言,更是一个好消息。最终,昨天参加体测的23名国脚都顺利过关,提前得到了今年中超(中超新闻,中超说吧)联赛的“上岗证”。

  除了三名有伤在身的国脚之外,其他的全部国脚都参加了昨天提前进行的体测。因为之前连续大运动量的体能储备训练,让国脚们对于过去的“鬼门关”———体测,已经毫无惧色,所以在昨天的测试过程中,绝大多数国脚都表现得游刃有余,所有人都轻松过关。

  体能测试结束后,主教练朱广沪变得格外开心,因为能够轻松通过体测,所以之前在高原上近乎魔鬼式的体能训练,得到了非常好的效果。朱广沪说:“今天上午进行的YOYO体测,队员们全部轻松过关,无一落队,这说明在红塔基地的体能训练效果是满意的。三周时间,完成了之前制定的目标,通过乳酸测试,队员们的生化指标均符合标准。尤其令我感到欣慰的是,一些老队员,像李金羽、郑斌等人在这次集训中都表现了不错的精神面貌。”

  今天上午8点10分,国家队将离开红塔基地乘机返回北京,并于11日凌晨1点前往马德里开始新年的首次欧洲拉练。对于即将到来的西班牙之行,朱广沪谨慎地说:“对国家队来说,西班牙的三场热身赛我们不会过分追求比赛结果,主要打出我们在集训中训练的成果就足够了,两支德甲球队在身体和力量上都不可小视,维尔瓦则在技术上更强。对我们而言,主要达到三个目的:一是整体攻防队形;二是中前场进攻组合和套路;三是提高传接和整体移动的速度。”

  而对于在西班牙的三场热身赛,朱广沪则认为首场比赛难度最大,他说:“在西班牙我们会有三天的训练时间,11日下午我们就将开始首次训练,12日、13日连续训练两天。具体的结果很难说,首场比赛难度很大,希望队员尽快找到比赛状态,在技战术上和去年相比有所进步。”

  

(责任编辑:奔跑)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朱广沪 | 中国足球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