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热点聚焦 > 2007球员春训体测 > 春训动态

国安队员终见识魔鬼咆哮 李章洙场边指挥骂声多

  本报海口专电 高强度的训练只是李章洙魔鬼的一面,而队员们也慢慢地熟悉了铁帅的训练手段,但昨天,标志性的“魔鬼咆哮”终于出现在了海南的训练场,震动着球员和场边所有人的耳膜。

  由于前天上了大强度训练,昨天上午李章洙并没有再安排球员跑圈,而是简单的射门训练和传接球练习,面对这种待遇,队员们显然有点不适应,有队员还在开玩笑地说:“今天这训练真是奖励。

  但下午队员们见识到了一个完整的魔鬼:李章洙第一次亮出了自己的技战术训练,球从中后卫脚下,只能经过六脚传递就要让边后卫或者边前卫有下底传中的机会,而且李章洙非常重视一脚出球和一次进攻完成之后所有队员的全速回防。而这一次边路进攻配合,边后卫和边前卫经常需要进行70米左右的全速折返跑,两次训练一共30分钟,队员们没有任何休息的机会。这样一来,就算平时体能不错的商毅,跑了两趟下来也大口喘气,“这跟上午完全两样,跟昨天比还差不多”。

  遗憾的是,国安球员传中的到位率非常低,如此一来,别说进球,就连球门范围内的射门都寥寥无几。整场训练,李章洙只对高大卫、王长庆和隋东亮等少数几脚射门竖起了大拇指,更多时候他都在咆哮,混杂着“跑”、“快”、“再来一次”等中文单词的韩语回荡在金鑫的上空,听得小队员都偷偷地吐舌头:“比以前电视上看过的更厉害。”但据曾经和李章洙有过接触的记者透露,“这还算客气的,以前在重庆的时候,手上都拿着棍子呢。”

  结束训练时的训话,表明李章洙并不满意:“一次传球失误或者不到位,就会让其余7个人失去参与训练的机会,今天失误太多,训练的效果自然也不能说好。”看着队员们精疲力竭的面孔,不知道什么时候他们才能让李章洙满意一次?

  

(责任编辑:奔跑)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章洙 | 中超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