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最新动态

参加2008年奥运会希望渺茫 羽球两老将萌生退意

  本报讯 由于能力逐年下降,外加参加2008年奥运会的希望越来越渺茫,中国羽毛球队男单两员同为28岁的老将夏煊泽和陈宏(陈宏新闻,陈宏说吧),目前已萌生退意。

  其实从去年起,两人便开始萌生了退役的想法,但仅仅是局限于自己考虑,并没有正式向队里提出申请。

而在近日,一向不甘寂寞的陈宏,在自己的博客里透出了退役的想法。夏煊泽昨天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尽管自己有这样的想法,但还需要和队里以及省里做进一步的沟通和交流,自己目前还是在队里正常参加训练。而陈宏则表示,这只不过是自己的想法,还没有向队里正式提出来。但同时他又表示,如果可以让自己决定的话,他会选择离开。

  对于两人的退役,乒羽中心副主任兼中国羽毛球队总教练李永波(李永波新闻,李永波说吧)并不愿做更多的评价。他表示,陈宏退役的事情不清楚,因为他从未向队里提出来过。而对于夏煊泽,李永波承认:“我们也在考虑他转型的问题,但是怎么安排还没有定。”

  不过从这两人现在的状况来看,由于年龄增大、能力下降,加上年轻选手的冲击,他们在队里的出赛机会是越来越少,而参加2008年北京奥运会的希望也是微乎其微,因此选择退役也算是明智之举。

  

(责任编辑:奔跑)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宏 | 李永波 | 夏煊泽 | 奥运会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