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 中国球员出国动向 > 郑智登陆英超

球场首训场下请英语老师 郑智迅速进入伦敦时间

  (记者 詹立)昨日是郑智(郑智新闻,郑智说吧)和查尔顿队合练的第二天,尽管训练都是恢复性的内容,但毫无疑问,郑智已经迅速地进入了伦敦时间。

  查尔顿在上周末的足总杯比赛中,客场两球负于诺丁汉森林队,所以这两天的训练基本以恢复为主。

郑智见到了里德、罗梅达尔、本特等人,完成了初次的合练。由于语言上的障碍,郑智和新队友没有太多的沟通。查尔顿已经为郑智配备了一名英语教师,每天训练结束后,郑智都会来到查尔顿的会议室补习英语。

  主帅帕杜如今也对郑智有了初步的了解,“亚洲球员对待比赛总是有着充沛的活力和全身投入,我一直非常喜欢这种球员。我们现在等着他从长途旅行的疲劳中恢复过来,我们将会用高强度的训练来迎接他,希望他能够向我们展示出令人惊讶的能力,因为能从中国到这里踢球的球员必然不一般。尽管他是中国国家队队长,不过这里可是英超,是世界上最艰苦的联赛之一,这里频繁的赛事要比他以前所参加的比赛艰难得多。”

  周四,查尔顿将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他的正式加盟和球衣号码,而周六就是查尔顿保级的关键比赛了。

  

(责任编辑:奔跑)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郑智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