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青年队 > 2007国奥欧洲拉练 > 07国奥拉练动态

国奥欧洲拉练诸事不顺 奇怪赛程令将士大为不解

  【本报讯】主教练杜伊(杜伊新闻,杜伊说吧)因签证原因迟迟未能与球队会合,热身赛对手突然变更,加上赛程过于密集,正在法国马赛训练营备战的中国国奥(国奥新闻)队可谓诸事不顺。

  国奥到达马赛两天后,主教练杜伊科维奇因为签证原因,仍然滞留在贝尔格莱德。

而国奥原计划抵法后与科特迪瓦国奥队进行的首场热身赛因故取消,对手替换成法甲蒙彼利埃队。然而,在国奥抵达马赛后,计划又有了再次变动,首场热身赛换成了法丙加西队,而另外几场比赛的对手也换成了法乙、法丙的球队。

  为了配合法国国内联赛的比赛时间,国奥目前确定的7场热身赛被分在三个时间段进行。比如9日和10日,国奥将接连打两场比赛。之后则是一个星期左右的空白,接着再连打两场,再等上四五天。如此奇怪的赛程,让国奥将士大为不解。

  此外,国奥将训练大本营放在了马赛,而热身赛的对手则分布在不同城市,国奥因此不得不把大量的时间花费在路上,这对球员的状态显然会造成一定影响。(舒桂林)

  

(责任编辑:奔跑)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杜伊 | 国奥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